口水歌王大AL、龍小菌、郭承匡、譚晴大唱懷舊歌曲 感動全城 (附圖輯)


日前紅磡置富都會由企業家團體GP19主辦的「全城懷舊愛Go Go」活動,復刻70年代氣氛,幫助香港人齊齊做數碼排毒Digital Detox,打破電子圍牆。

活動大使大AL張武孝都十分支持今次活動, 還強調非常懷念70年代溫馨的時光, 當時年代人情味濃厚,左鄰右里會互相關心!

年青歌手郭承匡及譚晴,用美妙歌聲同大家集體回憶。特别嘉賓龍小菌連同S D M 小朋友跳agogo 中演唱《小飛龍》電影為今晚活動揭序幕,她笑言非常喜歡70年代的舊香港文化,很是懷緬。另GP19成員歌手的可嵐,也為團隊出力唱歌打氣。

另外影視藝人寶珮如,林淑敏,楊玉梅擔任懷舊之星,她們雖然事前沒有大會採排過跳舞,但當音樂一響她們不謀而合,很自然的手舞足蹈,與全場參加者盡興地大跳亞高高。她們都分享70,80年代一些集體回憶和難忘趣事,還呼籲大家要多做數位排毒,讓身邊人感受到溫暖的愛,別再做冷淡的低頭族。GP19 主席 Nupage主音-Carson Leung聯同電視藝人AKI作為魔術表演嘉賓,精彩魔術表演令觀眾緊張心跳,感到驚奇刺激,非常欣賞,連忙拍掌叫絕!

整個活動溫情洋溢,喚起香港人的70 年代守望相助,重情重義,的美好回憶, 重溫70 年代溫馨感人的美好時光,入場參加者紛紛打扮成李小龍、筷子姊妹花、黑玫瑰、包租婆等60、70代經典角色,與遊人拍照及令遊人回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