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 門票即將接受優先預訂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

一連兩場128日及9(星期六及日)之演唱會門票

即將接受優先預訂

 

美國運通卡會員可於九月十八日(星期二)早上十時正起
至九月十九日(星期三)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透過AEG
(
網上購票www.aegpromotion.com/bb2012或購票熱線: 2861 1611)

尊享優先訂票

 

門票售價分別為1,680港元(站立搖滾區或指定座位)1,380港元(指定座位)1,180港元(站立搖滾區或指定座位980港元(指定座位780港元(指定座位)480港元(指定座位)

 

美國運通卡會員將尊享「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優先訂票。由九月十八日(星期二)上午十時正至九月十九日(星期三)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美國運通卡會員可透過AEG Promotion Ltd.優先購買門票。優先訂票門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美國運通Centurion®卡、白金卡及半島白金卡會員可優先於九月十八日(星期二)上午十時正開始進行預訂。而美國運通白金信用卡及其他美國運通卡會員可於九月十九日(星期三)上午十時正開始進行預訂。整個優先訂票計劃將於九月十九日(星期三)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正式結束,所有優先訂票門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美國運通卡會員可透過www.aegpromotion.com/bb2012或購票熱線: 2861 1611進行優先預訂,每次交易最多可購買6張門票。

 

是次演唱會門票將於九月二十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購票: www.urbtix.hk; 購票熱線: 2111 5999) 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門票售價詳情如下:

  • 1,680港元(站立搖滾區或指定座位)
    • 1,380港元(指定座位)
    • 1,180港元(站立搖滾區或指定座位)
    • 980港元(指定座位)
    • 780港元(指定座位)
    • 480港元(指定座位)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是香港本年度最矚目的韓流演唱會,香港、中國以及亞洲各地均所有樂迷均熱切期待親身一睹BIGBANG五子獨特迷人的舞台魅力。BIGBANG將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及九日(星期六及星期日),一連兩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他們首個香港演唱會,機會難逢,一眾粉絲及樂迷絕對不容錯過,謹記準時搶購門票,一起投入BIGBANG與國際頂級製作團隊傾力打造的世界級舞台演出,感受前所未有的獨特韓流演唱會體驗。

 

美國運通副總裁兼香港區消費卡及市務主管丘如媚女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Live Nation合作,把BIGBANG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香港站演出帶予我們尊貴的客戶,並為他們提供今次的優先訂票計劃。我們一直致力把最獨特的演出及活動呈獻予我們的客戶,當中萬眾矚目的韓國組合BIGBANG絕對是不二之選。我們相信會員及入場觀眾屆時將會全情投入於BIGBANG扣人心弦的舞台演出之中。」

 

Samsung Galaxy是「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的全球冠名贊助商。Glasstique為聯合主題贊助商。香港天際萬豪酒店、I.T、Philip Stein、祟光百貨、太陽娛樂文化、香港朗廷酒店及朗豪坊為是次活動的聯合贊助。亞洲國際博覽館全力支持是次活動。叱咤903、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tvN及Channel [V] 為大會媒體夥伴。

 

ELF ASIA為「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的策劃及主辦機構,其他主辦機構包括Live Nation Hong Kong、Glamour Entertainment及Gig Entertainment;SOOSOO Productions為協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