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路向西》首映禮 張暖雅大讚何佩瑜漂亮(附圖輯)

 

電影《一路向西》一眾演員,包括何佩瑜(Jeana)、張暖雅(Angelina)、王李丹妮、郭穎兒(Celia)、李沐晴(Eva)、張建聲、王宗堯等,前晚(2012年9月11日)於尖沙咀一個商場出席首映禮。出席的還有胡耀輝、莫綺雯、余慕蓮、吳麗珠、何華超、陳煒、石詠莉(Sukie)、區文詩(Angela)、文凱玲(Connie Man)、農夫、唐貝詩、葉山豪、甄詠珊等。女演員為吸引眼球而大鬥性感,場面震撼。

 

文:Brian

攝:Kenny

 

 

大會請來了一班青春靚麗的少女,穿上粉紅色旗袍,二字排開迎賓。她們以甜美溫柔的聲線,齊聲向出席首映的觀眾打招呼:「先生,晚上好,歡迎光臨,多謝。」讓電影院彷彿變成內地夜場般,宣傳手法很有創意。

 

 

張暖雅(Angelina)接受訪問時表示,各位演員為了宣傳電影,大家都很搏命。「像我現在也覺得非常緊張,因為身上穿的服裝,是問好朋友借來的,價值達6位數字,走起路來也有特別小心。」她特別盛讚何佩瑜(Jeana)漂亮:「我覺得她很漂亮,她是我看過的女演員當中最漂亮的。我很羨慕她有很多不同電影的演出機會。」她還坦言:「很感謝導演給機會我。今晚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為了今晚我很緊張,緊張到甚至連昨晚也沒有睡好。」

 

 

穿上大露背裝的何佩瑜(Jeana),加上王李丹妮、郭穎兒(Celia)和李沐晴,這晚悉心打扮,爭妍鬥麗,性感非常。Jeana在首映禮前,更率領一班演員走到旺角行人專用區,向市民派發安全套和牛奶等小禮物,引來不少龍友和途人駐足觀賞。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