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組合SHINee十月香港演唱會 門票今天公開發售(附圖片)

 

韓國人氣組合SHINee將於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假亞洲博覽Arena舉行「SHINee WORLD2 INHONG KONG」演唱會。全城熱切期待的SHINee是次首度訪港,早前樂迷非常關注開售之日期,消息公布後,昨日已有大量歌迷排隊等候購買,勢必欣賞5子在舞台上的風采。

 

「SHINee WORLD2 INHONG KONG」演唱會門票售價分別為$1,480港元、$1,280港元、$980港元及$680港元。門票於9月14日(今天)在快達票(Hong Kong Ticketing)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購票熱線 +852 3128 8288,顧客亦可在www.hkticketing.com網上訂購,節目查詢熱線 +852 3549 8998(VIP門票只提供主辦內部發售)。

 

SHINee於2008年5月正式發售出道迷你專輯《姊姊 妳太美了(Replay)》,這張專輯在發售半年內銷量已近兩萬張,在韓國音樂榜登上第8名,見證了他們在巿場上極受廣大樂迷歡迎。以音樂、舞蹈、流行等切合時代潮流的樂隊組合SHINee,於首爾站時作出突破性的演出,5子在舞台上脫衣展示肌肉,讓歌迷一睹他們除了擁有乖巧優異生形象之餘,還帶有一點點的野性。今次香港之行,SHINee會否再次「哂肌」?歌迷萬眾熱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