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為健身中心代言  即時接受局部地獄式減肥(附圖輯)

 

任賢齊於2012年9月7日在香港出席一家健身中心的記者會,宣佈將擔任新一位代言人。小齊除獲大會頒贈永久員工證方便隨時健身「keep
fit」外,又即席於現場與兩位健身教練示範健身操。小齊更笑言早前為拍攝台灣電影增肥,這次為了代言,要即時局部地獄式減肥。

 

 

小齊早前於台灣拍攝一部以同志情為主題的電影而要增肥,不過卻因接受代言工作而要局部減肥。他說:「我是一位很聽話的演員,所以為電影增肥,但我接了這個代言工作之後,就要馬上減下來,因為沒有理由以這麼肥的身形去幫人家健身中心代言。之後導演還買了孕婦用的假肚腩給我連戲,但是我的臉就不可以現在就減了。」

 

 

小齊又提到要開始為12月底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個人演唱會操練。他笑言:「其實我也很緊張,因為台北是我成長的地方。我希望可以操弗些,希望我以前的鋼條身形可以重現。不過我愈來愈覺得歌手和演員身份有衝突,因為每次拍杜棋峯導演的戲,形象都不是很好。要不就一頭灰白髮,要不就有M字額。我跟他說我要舉辦演唱會,他就會開我玩笑:『人家去聽你唱歌,又不是看你的樣子。』」

 

 

早前小齊於電影中飾演同志,更會與香港演員黃家樂有激情演出。小齊透露:「我有很多同志好朋友,之前都跟他們出去,觀察他們,我覺得最難的還是要學會擁有欣賞的眼神和他們的溫柔體貼。」至於好友鄭秀文與許志安盛傳快將結婚,他則說:「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話我會恭喜他們。不過我不會出賣朋友,有甚麼消息我都會幫他們保守秘密。」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