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機師Niki參演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美劇誤以為天氣突變


人氣冠軍主播莫麗淇Niki ,人稱極光女機師,有份參演奧斯卡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來港拍攝的劇集《Expats》,Niki表示 :「好榮幸有份參演,所有劇組,攝製隊伍都十分細心有禮,會安排專人為自己化妝,整頭,穿衣,道具等。而且真是一個大製作,非常認真,道具儀器等等十分充足,其中一幕現場加有灑雨及大風情景,起初真的以為是下起雨來,因為十分迫真。動用大約過百位工作人員,場面十分墟撼。另外有一幕動用大批演員,救護車,警車等等,為的可能只是不到1分鐘的情節,真的很願花費及認真的製作。」





近日Niki也拍攝不同廣告宣傳等工作,以及高貴名牌產品宣傳,當中包括 Lamborghini 林寶堅尼,陸續也會為美容,生髮等公司製作宣傳廣告。


問到Niki日前在《勁歌金曲》與關心妍合唱之感,她表示 :「好榮幸呀!當日安排得好好,電視台安排化妝set頭之後就開始錄影,唔洗等,不過錄影廠真係好凍,本身自己都病緊,所以鼻水又不停流,又震咁樣,但都好淡定順利演出,好榮幸能成為與關心妍合唱的其中一位,當吓好享受個舞台,亦十分感謝伍樂城先生的安排及伯樂音樂學院的栽培。」


而Niki近日也接受Starshk及微眾娛樂的直播專訪,分享了不少學小型飛機及到極地追極光的心德和小技巧,當日更為主持人傅淖鈴Gaga慶祝生日。

Facebook/Youtube:極光女機師Niki
Instagram:niki_mok_niki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