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天后蔡依林舞動施華洛世奇時尚音樂之旅 (附圖輯)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時尚品牌施華洛世奇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上演了一場緊扣潮流時尚及音樂藝術的LIVE盛事。從北京、成都、台北、香港再到上海,亞洲樂壇華語天後蔡依林小姐全程相隨,並在現場親自演繹施華洛世奇時尚音樂之旅主題曲《旅程》。

在絢麗璀璨的舞台布景下,華美的服飾、曼妙的舞姿、唯美的聲線,以及閃耀奪目的施華洛世奇首飾,給予了所有熱愛音樂及時尚的人們一次獨一無二的視覺盛宴。

極致舞台 光芒照耀

施華洛世奇從2013秋冬 「神秘瑰寶」系列中獲得啟發,結合社交媒體、音樂及時尚潮流等流行元素,打造創新「施華洛世奇時尚音樂之旅」。此次時尚音樂之旅於2013年7月開始作網絡預熱,並於9月11日正式開啟,途經北京、成都、台北、香港,最終在上海落下帷幕,它通過最新的科技力量和傳播手段,將時尚閃耀的風格傳達給更多熱愛生活的人們。亞洲樂壇天後蔡依林此次與施華洛世奇攜手合作並全程相隨,用歌聲傾情演繹施華洛世奇時尚音樂之旅的主題曲,更為品牌度身打造了迷人閃耀的MV,音樂錄影帶中的九個造型完美體現其百變時尚形像,也突出了施華洛世奇首飾的創新多變。

活動當晚,百變天後蔡依林穿著施華洛世奇璀璨配飾壓軸登場,盡顯曼妙動人身姿。在LIVE盛事現場,蔡依林更配戴著「神秘瑰寶」系列中Velour項鍊及其他配飾演繹了不同歌曲,包括施華洛世奇時尚音樂之旅主題曲《旅程》,閃耀的舞台和華美的首飾,讓蔡依林的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耀眼奪目的誘人魅力,現場氣氛更是被推向高潮。同時,活動中還邀請到不同表演嘉賓為大家帶來酒杯樂器、電子小提琴,以及Beat Box等精彩絕倫的表演節目,所有人跟隨著音樂起舞,感受節奏中的時尚璀璨的光芒。這一場緊扣潮流時尚及音樂藝術的LIVE盛事,為2013「施華洛世奇時尚音樂之旅」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