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淇生日願望想得如意郎君(附圖輯)

 

8月30日生日的周麗淇(Niki)早前與fans舉行一個生日派對,席間fans送上一個Q版女警造型的生日蛋糕,預祝她演出劇集成收視之冠,她笑說大家不用送禮物,不如送個男人給她更實際。剛由歐洲出席好友古堡婚禮回來的Niki,被新娘子造馬逼她接得花球,可惜她至今嫁杏無期,希望花球為她帶來好姻緣。

 

 

Niki日前與成立10周年的Fan Club舉行生日派對,由於她曾為無綫拍了一個劇集「女警愛作戰」,fans亦特別花心思送上一個Q版女警造型的生日蛋糕。雖然Niki已一早要求fans不要花錢送禮物,但有些fans卻親手為她做寫真相集,又編織2個以她劇中造型的Q版公仔椅墊,Niki對這些禮物愛不釋手,但是她笑說:「不如送一個男人給我更好。」Niki對fans表示,她是在派對前一晚才回來,所以令她有些時差,而且十分疲倦,不過這是一年一度生日與fans聚會,她不顧辛苦也要與大家見面,因為有些fans由內地、台灣及新加坡等地來為她慶祝,她覺得最難得是Fan Club剛成立了10年,大家很像一同長大,她自言人長大後覺得生日過得平平淡淡,開開心心及健康便可了。

 

 

早前Niki到歐洲出席一個好朋友在古堡舉行的婚禮,她還在古堡裏住了幾天,接著又去了英國、西班牙等地暢遊,她說:「今次是我出席前經理人兼好朋友的婚禮,她看著我成長,而我又看著她出嫁,真是替她高興呢。我還接到花球,不過是新娘子造馬遞給我的,我沒有感動到哭,只有笑到哭,因為我站在新娘子的旁邊,她就將這個花球給我。」問她可有恨嫁或恨拍拖,她笑言雖然見別人結婚很開心,不過姻緣是不能強求,而且要認真,所以一切隨緣吧。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