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西隧口 豎8張巨型海報 (附圖輯)

IMG_ (20)

楊千嬅狀態大勇,明年1月慶祝出道20周年,在紅館舉行「Let’s Begin演唱會2015」兩度加場,宣傳攻勢可謂排山倒「海」,除了遍布全港的大廈外牆大海報,近日更額外斥巨資港幣7位數字,在西隧往港島的入口豎立8張巨型海報,而且一反傳統,只有1張有千嬅靚樣,其餘7張只有文字。

IMG_ (6)

[華星三寶]之一的梁漢文下午更率先開車過隧道先睹為快,他笑說: 「同事伸咗半個人出車外幫我影相,簡直亡命表演!」

IMG_ (2)

8張海報統統都以「我.楊千嬅」作為第一句,其餘包括正中間海報的「愛一月紅館過得很快樂」,右邊海報「愛爸媽讓我吻下去」、「愛阿Y的馴悍記」和「愛千嬅群英會的斗零踭」,以及左邊海報「愛楊千嬅」、「愛丁生的祈禱」和「愛抬起我的Torres來」,統統都是千嬅心聲,再配她最喜愛的紫色襯托,非常搶眼,引起網友熱話,甚至有歌迷慢駛拍照留念。

IMG_ (13)

原來這別出心栽的純文字題材海報,是鬼才林海峰(Jan)的設計,簡單直接,代表千嬅的性格,據知他以此點子作為千嬅20周年演唱會的賀禮,型人果然送份禮都有型過人。千嬅對Jan的鬼主意讚嘆不絕,更自爆漏夜來回西隧欣賞他的「傑作」。

IMG_ (11)

人緣甚廣的千嬅,好朋友驚喜一浪接一浪,後日(13日)播出音樂特輯《遇上千嬅.遇見愛》,除了早前已曝光的亮相名單:老公丁子高、汪明荃、王祖藍、王菀之、阮小儀、森美、和「華星三寶」陳奕迅和梁漢文外,壓軸神秘嘉賓終於揭曉,就是天王劉德華。雖然內容要賣關子,但千嬅透露搶先看過華仔的片段後非常感動又驚喜,她說:「我好欣賞和尊敬華仔,佢工作和處事態度,好值得我去學習,睇到佢為我拍嗰段片,好驚喜又感動,佢唔講我都唔記得我哋有段咁既緣份,唔怪之得佢話對我特別有親切感啦!」至於華仔和千嬅的緣份就先賣關子,等待星期六節目播出時分曉。

IMG_ (18)

千嬅主演的電影《單身男女2》上映踏入第五周,全國票房跑贏上集,演唱會2度加場,越戰越勇,老公丁子高肉緊錫啖老婆打打氣:「千嬅套戲大收,演唱會加場又加場,老婆要努力呀!」

IMG_ (1)

 

IMG_ (12)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