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朴寳劍希望和香港粉絲一起留下珍貴回憶

h_ (3)

儘管韓國暖男朴寳劍上週五到港出席MAMA音樂頒獎典禮行色怱怱,但一向貼心的他仍於百忙中解答了媒體的提問。今個月17號將於亞博舉行亞洲粉絲巡迴見面會的他表示因這是他在香港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活動,他很緊張的在等待著,並想通過今次見面會可以跟香港粉絲們一起留下珍貴的回憶。

h_ (1)

全埸擊掌可以和粉絲近距離接觸

而粉絲和媒體均對朴寳劍在香港見面會節目完畢後和全埸粉絲擊掌這個福利讚不絕口,他説因為想在活動中更近距離的與粉絲們交流與互相問候,所以便開始思考「有甚麼辦法」? 最後跟公司同事們硏究了所有意見便有此決定,當知道粉絲們都很喜歡完場後可以和他擊掌他也感到很開心,哪怕只能用很短暫的時間和每位到場的粉絲擊掌,但因這同時是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所以他也覺得這是很好的構思和安排。

h_ (2)
粉絲親切對待令朴寳劍非常喜歡香港

不過在這次香港見面會上有甚麼環節是可以跟粉絲一起互動,朴寳劍則説這是秘密,詳細的內容只會在香港見面會時才讓大家知道。至於見面會和聖誕節距離只有八天,粉絲感覺上像和他一起提前慶祝聖誕節,屆時他會否考慮在台上唱聖誕歌或入鄉隨俗唱廣東歌?他也微笑著説請大家直接來現場確認吧。來港多次的他亦非常喜歡香港,他說每次來香港都有很多粉絲真心的歡迎他,親切的對待他,所以他懷著十分感恩的心,而香港的夜景也令人印象深刻。

關注官博有機會與朴寶劍集體合照

另外較早前大會宣佈將從購票的粉絲中選出280位幸運兒,他們可獲得每20人一組與朴寶劍的集體合照機會,參加者必須持有朴寶劍亞巡見面會香港站門票,並關注「HS_EnC」和「乐福LoveLive」的官方微博,以及在朴寶劍集體合照的相關微博上寫上「我喜歡朴寶劍的原因」和轉發給三位好友,這個活動截止時間為12月10日中午十二時正,詳情可參閱「大家好!這是HS EnC !」微博原文。屆時官博將在活動結束後儘快公佈合影名單,及通知幸運粉絲合影時間及地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