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嘉夢想成真 舉行首個新碟發佈會(附圖輯)

 

樂壇唱作新力軍的鄭嘉嘉於2012年8月26日在中環舉行首個新碟發佈音樂會《鄭嘉嘉[W] CD Launch Party》,吸引了親戚朋友及不少歌手與支持者捧場,當中包括譚詠麟、藍奕邦、彭永琛、恩師鄧建明(Joey Tang)及太極另一位成員雷有暉(Patrick)。開場前,鄭嘉嘉先邀請來自澳門的好朋友彭永琛為大家唱歌。她表示非常感謝彭永琛出席她的新碟發佈會,並即場送了一張個人大碟《W》給他。「希望大家互相勉勵,也希望彭永琛下個月推出的EP大賣。」

 

文:Winwin See
攝:Kenny Lee

 

 

鄭嘉嘉身穿藍色簡約的服裝,主持其首個新碟發佈會。現場觀眾人數眾多,逼爆整個場地。她一開始先和好朋友彭永琛合唱《最佳解答》,合唱者本來是余文樂,但這次改由與彭永琛合唱,聽起來有另一種風味。鄭嘉嘉接著開始自彈自唱個人大碟的歌曲,期間她有選擇以大樂隊full band演出,也有帶領朋友上台夾band的環節。最吸引的環節,是她邀請了自己的八歲小徒弟和自己合唱,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得到不少的掌聲。鄭嘉嘉之後也選唱了幾首自己喜愛的英文歌曲,又和藍奕邦合唱《講男講女》。最後一位嘉賓當然是譚校長,她一早準備好歌詞給譚校長,令譚校長即時可以和她合唱《重投再愛》。

 

 

發佈會前,鄭嘉嘉接受記者訪問。她透露當時親自邀請譚校長出席自己的新碟發佈會,譚校長人很好,很快已答應出席,為此實在非常感謝。對於自己第一個新碟發佈會,心情當然十分興奮,也有特別想一些辦法來保持最好的聲音,就是多飲一些水。另一方面,家人由於身在加拿大,無法出席自己新碟發佈會,不過慶幸的是,身邊有很多好朋友和粉絲到場支持自己。

 

 

在台上,鄭嘉嘉透露在8月7日首張個人大碟推出的日子,親身去唱片店購買一張送給自己,和自己說這幾年沒白費過,也覺得憑著堅持和努力,夢想是可以成真的。她也珍惜幫助她的人,感謝公司上下各同事,時常給她提供意見。另外她也感謝各贊助商對她MV及新碟發佈會的支持,當然不可少的是粉絲及身邊朋友對她的厚愛。她不停跟大家說:「我愛你們」,又送上飛吻。最後她送上一首大家熟悉的女聲版《那誰》。

 

 

表演嘉賓之一的藍奕邦透露,鄭嘉嘉不像男仔頭,她不扮可愛,也不像港女。她有實力,不會懶惰,不斷增值自已,曾參與不少電視劇的配樂和演唱影視作品,也參與過不少天王天后演唱會的和聲工作。「葉倩文近來也一首新歌,是由嘉嘉創作的。我覺得她實在是一位自強不息的唱作歌手。」

 

 

譚校長亦在台上透露和鄭嘉嘉的關係:「她是一位叔伯的細姪女,當年叔伯說有位細姪女想入行,想介紹細姪女給我認識。原來當年的細姪女就是鄭嘉嘉,更想不到嘉嘉當年是肥妹仔,估計體重有170磅。」鄭嘉嘉即時回應說只有140磅。恩師鄧建明(Joey Tang)也接口說:「當年我也有看過她肥妹仔時候的樣子,她的身形有如一張麻雀檯。」不過譚校長說鄭嘉嘉是有料有實力之人,追求完美,並笑說嘉嘉靚過香港小姐,問鄭嘉嘉是不是刻意減肥。完騷後譚校長接受訪問,他說剛從中山回來,也透露鄭嘉嘉一直也有幫他演唱會擔任和聲工作。「今晚鄭嘉嘉演出不錯,當然尚有進步的空間,不過她選唱的英文歌很好聽。」

 

 

鄭嘉嘉在其新碟發佈會上,獻唱了不少歌曲。當中包括:
1. 最佳解答 feat 彭永琛
2. 夏天事變
3. 親愛的維多利亞
4. 未來已經過去
5. 比你像男人
6. 講男講女(與藍奕邦合唱)
7. 英文版Maria
8. 重投再愛(與譚校長合唱)
9. 留住我吧(與雷有暉合唱)
10. 一加一減你(與鄧建明合唱)
11. 女聲版《那誰》

Encore:
1. 夏天事變(完整版)
2. 親愛的維多利亞(完整版)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