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北京發佈新專輯《寒更》 與廣大歌迷共度七夕

 

2012年8月23日,恰逢中國傳統節日「七夕」,在當代「七夕」往往被譽為「中國情人節」,令這一天多了一份浪漫色彩。在這浪漫的日子,怎能少了韓庚的相伴?

 

樂華娛樂旗下藝人韓庚,在經歷了前導畫冊,新專輯《寒更》的發佈,北京和上海演唱會的火爆上演後,8月23日七夕當日,攜最新專輯《寒更》與廣大歌迷共度七夕。「2012全新專輯《寒更》簽售會.北京站」在北京悠唐廣場盛大舉行。簽售會當日,數以萬計的歌迷從全國各地趕來,而通過百度音樂,貼吧活動甄選出的50名「鐵杆庚飯」也組團來到現場支持偶像。那天雖然並不是假日,但絲毫不影響歌迷們的熱情,整個活動現場從上午開始就被歌迷包圍,逼得水洩不通,韓庚的高人氣由此也可見一班。

 

 

下午二時半,活動正式開始,韓庚以一身帥氣的休閑服飾亮相。不同於專輯中的白髮造型,黑色的短髮更是顯得神清氣爽。韓庚與主持人聊起這張全新專輯的概念:「寒更」與「韓庚」同音,意為極光之夜,是衝破黎明前的黑暗的那一瞬間。以此為名,更彰顯了韓庚渴求突破,不局限於現狀,力求在音樂上精益求精的態度。據統計新專輯《寒更》在百度音樂首發以來,專輯歌曲在PC端,手機端的總點擊超過2000萬次,力壓眾多實力唱將,而網民們最關注的還是韓庚的演唱會。韓庚亦透露了隨後的幾場演唱會及行程,這一輪「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會」將橫跨東南亞並將覆蓋全球。

 

隨後,簽售會正式開始,並持續了近3個小時,主辦方運來的幾千張專輯銷售一空。到達現場的歌迷均表示與偶像共度了一個最具有意義的七夕。在接下來的演唱會,簽售及各種活動中,韓庚依然會以他出色的表現帶給廣大觀眾及聽眾一個不一樣的韓庚,讓我們盡情期待吧。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