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小飛俠》門票火速售罄 現加開10月7日一場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六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10月5日至11月7日舉行。今屆音樂節內容非常精彩又多元化,包括歌劇、音樂劇、交響樂以及當代、流行、融合和爵士音樂風格的合唱和室內樂表演。來自美國、英國、德國、意大利、匈牙利、俄羅斯、奧地利、葡萄牙、立陶宛,還有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的優秀音樂及團體將會呈現共24場精彩節目,為大眾帶來一東西方音樂文化交匯的音樂平台。

開幕鉅獻、百老匯經典製作音樂劇《小飛俠》為本屆音樂節的大熱,3場門票開售不久即告售罄。為饗廣大樂迷,主辦單位文化局將加開10月7日(星期日)下午3時一場,門票於8月19日上午10時在澳門售票網發售,網上及電話售票服務同時開通,每人每次最多可買10張門票。

 

神秘歷險百老匯音樂劇《小飛俠》

音樂節以老少咸宜的百老匯音樂劇《小飛俠》作為歡樂開篇。這套曾經兩度奪得艾美獎及東尼獎提名的音樂劇,以“追尋夢想、勇於歷險”的主題歷演不衰、大受歡迎。演出由著名百老匯演員、東尼獎提名人凱茜‧雷格比擔當主角,精英幕後團隊強勢打造舞台道具,逼真再現鐵釣船長、吃人鱷魚、夢幻島奇麗幻景,神奇時刻令人應接不暇。

這是關於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男孩子的經典故事,關於一群心懷夢想的孩子們在夢幻島歷險的奇妙故事!邪惡的鐵鈎船長,狡猾的吃人大鱷魚,觸發夢幻島的恆久魅力,閃耀並吸引著不同年代的人。快來探索這部耗費精英心力製作而成的音樂劇之神奇魔力!

音樂劇《小飛俠》曾經兩次奪得艾美獎及兩屆東尼獎提名,此次演出由東尼獎提名人凱茜.雷格比擔當主角,百老匯優秀演員助陣。這個你可能自以為已經十分熟悉的傳說,將把你帶進出人意料的驚喜旅程,呈獻令你應接不暇的神奇時刻!

“小飛俠閃耀著仙子的風采!雷格比已經完全掌握這個角色。”── 美國《華盛頓郵報》

 

重奏樂隊各出奇藝 神秘歌聲引人入勝

音樂節首次引入以管風琴作為演奏,在澳門望德聖母堂將會上演《聖樂禮讚》,奏演聖堂中全澳最大的樂器管風琴。陣容強盛的人聲合唱營造出磅礡的氣勢,而個人美妙的歌喉亦可以繞樑三日。貝雅塔‧安德雪維奇安妮是立陶宛頂尖級管風琴之一,經常和各國著名獨奏家合作演出室內樂,受到樂界肯定佢國際地位。

立陶宛考那斯國立合唱團曾在曼紐因的帶領下成功演出過神劇《彌賽亞》,是立陶宛最優秀的古典合唱團之一。合唱團在玫瑰堂上演《親愛的立陶宛》,獻唱立陶宛名曲;又在望德聖母堂上演《聖樂禮讚》,奏演聖堂中全澳最大的樂器管風琴。陣容強盛的人聲合唱可以營造出磅礡的氣勢,個人美妙的歌喉也可以繞樑三日。

葡萄牙世界音樂的頂尖級“代言人”Teresa Salgueiro《神秘的歌聲》,以世界音樂打破界限,以歌聲征服人心。同樣來自葡萄牙的Aurea是2011年度金球獎的最佳獨唱,她的嗓音雄厚有力,獻演《騷.靈》,散發騷靈音樂的無限迷人。兩位葡萄牙女歌者的專場演出各在大炮台進行,世遺風韻,更添迷人意境。另一場由意大利著名流行搖滾歌手Dolcenere擔演主唱的《朵絲蕾娜的喜樂和憂傷》在崗頂劇院舉行,深沉高亢的歌喉結合流行電子音樂,勇登流行樂壇巔峰,帶領樂迷見識電子音樂的亮麗風采。內蒙古樂隊Haya專輯曾獲兩岸“最佳跨界音樂獎”、“最佳民族音樂獎”及“最佳世界音樂獎”等,《遷徙》音樂會再現蒙古傳統音樂馬頭琴、彈撥兒、呼麥、薩滿鼓及吟唱的妙不可言,齊來聆賞蒙古音樂質樸本性與現代流行音樂元素融合之後的的鮮活亮麗。

音樂節延續每年進行音樂推廣、藝術教育的傳統,安排多個演出團體走進校園推廣美樂,又舉行分享會,邀請音樂大師與眾同“樂”,藉此提升大眾藝術欣賞品味,豐富居民生活。音樂節門票將於8月12日(星期日)上午10時起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電話及網上訂票於中午12時開通,各場節目首日售票每人每次每場最多限購10張門票。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