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新人小瑜與張可義激戰連場 微電影《女係要黎錫o架》預告

新城勁爆海外型格新人Alpeo小瑜,繼《溝女?唔駛用劍0既》後,又一敏感話題之作《女係要黎鍚o架》。爆房女主角Emily張可義獻出銀幕上的第一次,與小瑜激戰連場,由大三巴咀到入屋;小瑜戲假情真,高呼刺激好玩。

電影故事以韓國綜藝節目為框架,在沒有預定的對白,各人只有少許指示及被指定的場地和物品,在半真半戲的情況下進行拍攝,沒有人會知道下一步的故事劇情,務求將演員最真實的內心和反應完全呈現。

小瑜話今次個微電影好好玩。不過拍攝之前其實自己有些擔心,因為第一次嘗試這種無設定對白的拍攝,挑戰演技的同時,又怕與對手接不上,所以拍攝期間真的視對方為自己很喜歡的人。

張可義則稱是入行以來最尷尬的一次,雖然平時都有試過同身邊的女性密友攬攬錫錫,但因為今次是無對白的情況下進行拍攝,一切都不能預計(包括對手的下一步會做些什麼),Emily透露戲中還被劇組擺上枱,搬出爆房橋段令她忍不住哭了出來。

微電影《女係要黎錫o架》官方預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