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膳動食物救援 歌手姜珈欣為慈善出一分力

星際搜索隊有幾位人靚心更靚藝人歌手出席,包括: 姜珈欣(Nara)、k.ELLY、唐浩嘉大顯愛心 幫人又幫狗。今個復活節,赤柱廣場以 [Paws Galaxy] 為主題,用 [星系] 精心打造多個打卡熱點,召集全港毛孩愛好者與愛犬,結伴展開一段奇幻又歡樂的太空旅程! 活動包括工作坊、市集和表演示範等一系列節目。

當中慈善項目 [Stanley Plaza x FOODSPORT 食物救援 – 城市定向挑戰賽 2021 ] 於4月份邀請了不同星級嘉賓,而今天便有歌手姜珈欣(Nara)、k.ELLY、唐浩嘉化身星際搜索隊,於限定時間內走遍赤柱每一個角落。

即使微微下雨天,三位仍相當落力,不斷遊走在散落赤柱不同地方的檢查點。大家對城市定向並不陌生。珈欣走到戶外並不遜色,於挑戰神秘任務時並沒有難度,與身邊粉絲一同通關。珈欣 (Nara) 善心爆棚,於參與慈善活動表現不留餘力,過程中與粉絲打成一片。珈欣與朋友 Fans 一同出席活動,為慈善出一分力。

三位愛心女藝人於活動樂在其中,以活動消耗卡路里轉化食糧,幫助有需要的人仕及狗狗之糧食問題。疫情以來,粉絲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大減。在這次難得的機會下,粉絲們都玩得十分盡興,令他們過上一個難以忘記的快樂週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