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C AllStar、Supper Moment及周國賢擔任SUPERNOVA 2012表演嘉賓(附圖輯)

 

人氣歌手吳雨霏(Kary)、C AllStar、Supper Moment及周國賢於2012年8月8日晚上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之《SUPERNOVA 2012 全港中學生超新聲歌唱比賽總決賽》擔任表演嘉賓。身穿一件頭黑色貼身裙的Kary,演繹了去年大熱的《我本人》,以及最新大碟歌曲《告白》。她表示:「新歌《告白》的填詞人陳詠謙先生也在場,令我感到有點壓力,需要唱得更好。」她也和在場的年青人,分享自己也是透過歌唱比賽出身,希望能為各位參賽者打氣。

 

文:Winwin
攝:Kayla Lee

 

 

第2位表演嘉賓是C AllStar,當晚他們獻唱《切膚之痛》及《情人》。他們在台上宣佈,11月23日及24日於這個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將舉行兩場個人音樂會。C AllStar介紹:「我們去重慶尋找天梯故事女主人的故事,會被拍攝成電影,希望大家密切留意。」當然今天同樣有點唱的環節,現場觀眾點了《裙下之臣》、《愛你》和新歌《重口味》,當然還有他們的成名作《天梯》。最後他們送上最新派台歌《Last Day》給現場觀眾,請大家珍惜讀書時的光陰,也感謝為此歌填詞的陳詠謙。

 

中場休息完畢後,輪到第3位表演嘉賓出場,他們就是Supper Moment。他們尚未唱歌就邀請各位觀眾拍手及記得叫「Encore」,之後他們獻唱了《P.S. I Love You》和《小伙子》。當Encore時叫大家都站起來,主音Sunny更從台上走下來,和大家打成一片。他們邊唱《點滴》邊與觀眾握手。他們笑稱請大家保持童真,令現場觀眾都瘋狂起來。

 

最後一位出場的表演嘉賓是周國賢,自彈自唱的他,吸引到觀眾走上台前,近距離欣賞他的演出。大家都大叫想聽周國賢唱《張氏情歌》、《陽光燦爛的日子》和《目黑》,而周國賢亦從善如流。

 

 

是次歌唱比賽的評審陣容相當強大,有香港聲樂學院音樂總監及創辦人梅維瀚、香港精英室樂團行政總監黃穎兒、資深聲樂顧問蔡澤夫、歌曲填詞人陳詠謙、歌唱導師吳天偉等。大會邀請了大受年青人歡迎的Ming仔,擔任總決賽司儀。各參賽者傾盡全力,爭取皇者寶座。全晚節目十分精彩,讓觀眾嘆為觀止。觀眾和評判對參賽者都有頗滿意的評價,說大家都能表演出自己的歌唱技巧,尤其一些自彈自唱及邊跳邊唱的參賽者,更加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結果,黃愷珊以大熱勝出,成為SUPERNOVA 2012 全港中學生超新聲歌唱比賽總決賽超新聲冠軍。馬浩俊成為亞軍,女子組合Groove成為季軍及學界人氣新星。恭喜各位得獎者,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再接再勵。

 

參賽者名單及賽果:

  1. 陳信橋
  2. 林穎詩、盧嘉寶、吳珈緩
  3. 梁涇文
  4. 黃天愛
  5. 陸正恩
  6. 馬浩俊(亞軍)
  7. 陳泓宇
  8. 羅媛瓊
  9. 黃愷珊(冠軍)
  10. 關浩德
  11. 陳偉滔
  12. Groove(季軍)(學界人氣新星)
  13. 葉詠琦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