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RedNoon等樂隊為《Band Stand for 新能源音樂會》演出(附圖輯)

「夾band」一向是年青人追尋理想的代名詞,能夠組合成一支樂隊到台上演出,真的不容易要配合各方面技術,創作,毅力及堅持等等元素才可以真正踏上舞台,今日見證一個Band 壇導師帶領樂隊學員,宣揚音樂時亦帶出地球能源問題訉息一個音樂會。

記者: Momo Yung

 

 

從2012年7月至12月青年廣埸為擴闊年青人視野,發掘一些對音樂有興趣音樂人才,故此推出《Band Stand 新能源》樂隊栽培計劃,並由本地樂手擔任導師,向青年人教授彈結他,低音結他及打鼓等技巧。分享音樂之外,該計劃亦向青年人宣揚環保,介紹新能源,以舒緩全球暖化,務求青年人能學樂器外亦同時多一點環保概念。

 

 

大會為今次活動派發了600張門票,場內場外十分熱鬧。而打頭陣就是剛在栽培出來之青年人演出,每位學員雖然只學了大半年時間,但演出真正有板有眼,令在場所有到來欣賞觀眾來過熱身。支持這次音樂會之樂隊,可以講每隊都有一定知名度,如:剛打入2012年度叱吒樂壇20強Supper Moment、為港台DIY2K電視劇作曲的ToNick、剛完成九展演唱會之RedNoon、由前Beyond葉世榮一手栽培之Ever、此外還有PeriM、Ekee and Night Ghost Orchestra。

 

 

當每一隊樂隊的音樂嚮起,大家也忍不住跑到台前,一起跳、一起玩。現場突然變了像紅館一樣,美中不足是沒有四面台。每隊樂隊演出時,還會送上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80、90年代之歌曲。大會最後安排各表演嘉賓再度出場,合唱Beyond作品《Amani》,作為今次音樂會之完美結束。

 

 

演出樂隊與歌曲:
Peri M:石林叢間、旁觀者、目送、今夜星光燦爛(原唱:達明一派)
RedNoon:老人精、 I ‘Sorry、打、Sha la la(原唱:溫拿樂隊)
ToNick:紅色跑車X極速傳說(原唱:太極樂隊)、WOHO、你對我已經唔係好似以前咁、異相
Ekee and Night Ghost Orchestra:我跟你的三分鐘長吻、Badass、Lolli、請讓我回家(原唱:AMK)
Ever:喜歡你、Never Give up Our Dream、她的心(原唱:小島樂隊)、大細路(Ever、RedNoon、PeriM合唱)
Supper Moment:大懶堂(原唱:LMF)、過後、很久沒擁抱、飛、Amani 大合唱(原唱:Beyond)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