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立下目標 要像劉華於紅館開逾百場演唱(附圖輯)

 

一連2晚的《曹格Sensational Sound Concert演唱會》於2012年8月5 日假香港紅磡體育館,經已圓滿結束。首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曹格(Gary)心情相當興奮,在慶功宴上,他為自己立下目標說:「凡事總會有第一步的,如果有機會像我偶像劉德華般,這樣,開演唱會的場次就起碼一百場了。」主持問到:「目標就是一百場嗎?」Gary滿有自信回應:「單是紅館都一百場了!」全場熱烈鼓掌。Gary表示,演唱會最令他深刻的部分就是側田出現與他合唱,可見「兩兄弟」仍懷著深交的感情。當晚除了擁有超強唱功的曹格外,其他演出的嘉賓實力亦非常雄厚,有Gin Lee、黃大煒、李泉、旺福樂團及側田等,他們為觀眾締造了一個萬分精彩的晚上。在切蛋糕時,曹格的爸爸也為愛兒上台祝賀。

 

文:Vincent Cheung
攝:Cherry Chan

 

 

在訪問中,曹格稱,人是需要有夢想的,而夢想是否達成並不重要,一切順其自然吧。他說:「我差不多2年沒有推出唱片了,再推出都只要英文專輯。這次紅館的演唱會已是超越了想像。」被追問若完成一百場演唱會後的動向,他笑說:「就是多開一百場了!」令記者抱腹大笑。他續說,盼望可以在世界各地找一些對音樂滿有熱誠的人,如巴西及阿根廷的一些樂手,與他們一同交流音樂。坦言曾犯錯的他致電過給劉德華,並得到他的鼓勵。華仔向他說:「你還年青,如果你過了這個難關,你將會很強。」聽了這句話,Gary隨即感到輕鬆百倍。他還透露曾接過葉德嫻(Deanie姐)的來電,要為他購買食物。Gary感激地向她表示,因要做好演唱會,保持良好的身型而不敢多吃,最後Deanie姐為他送上香檳。Gary對幫過他的人深表感謝,並稱自己常有「貴人」相助。

 

 

Gary揚言將會為音樂的堅持、態度及正面的生活方式去感謝支持他的人,以及彌補自己的過失。他說:「我要證明給大家看,錯了是可以改的、是可以進步的,而跌了是可以站起來的。」Gary稱,非常感謝側田在電話中應邀出席,擔任嘉賓與他合唱《今生今世》。他表示必定要唱這歌,要給大家知道兄弟2人感情仍然良好。至於另一首歌《爺爺》,Gary說每次唱出這歌都感到遺憾,他表示爺爺很寵愛他,便承諾會做好自己,希望今世是他的孫兒,而下一世做他的爺爺。

 

 

 

於上月推出同名專輯的Gin Lee(李幸倪),亦為演唱會擔任演出嘉賓。她先與師兄曹格合唱《梁山伯與茱麗葉》,繼而演繹由曹格重編的英文歌《If I Ain’t Got You》,超卓的技巧博得全場熱烈的歡呼聲。

 

有關《曹格Sensational Sound Concert演唱會》的實況報道,娛網將為大家稍後送上。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