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女AOA與樂隊Peri M唱好音樂 為中國隊及香港隊打氣(附圖輯)

 

唱跳了得的新孖女組合AOA,連同樂隊Peri M以及「飛虎」梁烈唯,於2012年8月4日在荃新天地出席「Citywalk熱力四射啦啦隊打氣大會」活動。大會邀請了兩隊啦啦隊以即場表演和動作示範,為參加今屆奧運的中國隊和香港隊運動員打氣。AOA獻唱全新歌曲《我主場》之餘,亦演繹了Ashley Tisdale的《He Said She Said》。兩姐妹邊跳邊唱,動作既有型又有力量,十分整齊。姐姐Annelle表示:「因為我們小時候都參加過啦啦隊,所以合作性和同步性都不錯。」

 

 

Annelle透露雖然她們是孖生姐妹,但要分辨起來並不困難。「妹妹笑起來有一個大酒窩,而且比較好動和活潑。」關於新歌《我主場》,妹妹Annice透露:「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我們唱。剛收到這首歌的時候,就很有感覺,很想跟著強勁節拍律動。」Annelle接著說:「歌詞想表達我們對音樂、對舞蹈的熱愛,找到方向就要努力,勇往直前。感謝Sunny Wong老師幫忙排舞,我們希望舞步和動作可以體現出力量,像男孩子般的強壯感覺。我們為了這次演出排練了很久,每天都花好幾個鐘頭練習,希望可以把最好一面呈現給觀眾。」被問到未來音樂大計,Annice說:「我們希望大約在9月左右,可以推出我們的EP。EP裡面預計會有3首歌,以快歌為主,兩快一慢。AOA是新組合,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給意見我們。」

 

 

樂隊Peri M也帶來了由鍵琴手Eunice作曲及填詞的《目送》,以及由主音歌手Aeolus作曲填詞的《石林叢間》兩首歌。 除了結他手阿介和貝司手Turn B分別演奏他們最擅長的樂器以外,鼓手Tim還帶來了沙槌、搖鼓和三角鈴等敲擊樂器,Eunice也即場以口風琴演奏,為演出生色不少。大會準備了可愛的卡通人偶,拍手叫好,成功炒熱現場的氣氛。主音歌手Aeolus表示:「我以前也參加過啦啦隊,不過不是跳舞,而是喊口號的那種。」司儀瑪姬笑問:「效果滿意嗎?」Aeolus說運動員聽到歡呼聲和打氣聲,的確會跑得更快,比別人多走幾步。

 

 

擁有一身健碩肌肉的梁烈唯,為各位觀眾帶來《那誰》和劇集《飛虎》的主題曲《身邊的依據》。原來梁烈唯除了平日勤於健身之外,閒時更會邀約朋友踢足球。他表示喜歡講求合作性的運動,隊員之間不但可以建立互信,更會互相鼓勵,增進彼此的友誼。正如現場的啦啦隊,不少動作都需要各位隊員們的協調,通力合作,才能成功完成。他笑言:「啦啦隊這種運動帶著強勁節拍,而且口號能激發鬥志,可以鼓舞每一個人,讓大家都變得積極起來,這種感覺特別好。」至於他最喜歡看的項目,他說:「當然是射擊項目,我最欣賞國家隊的易思玲,百發百中。」

 

 

擔任司儀的瑪姬表示,這次看到Peri M的演出,感覺很有熱鬧的氣氛。女主音的聲線十分有力量,讓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努力,追尋夢想。至於AOA,她說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是來自金牌大風的職員,大家都說兩姐妹與自己有點像。看著別人的照片像看到自己的感覺,非常特別,非常有趣。結果今天看到她們,果然有點像。「她們唱的新歌《我主場》很有正能量,能帶動氣氛。又唱又跳,極盡視聽之餘。希望她們加油!」關於活動方面,瑪姬透露自己也有留意港隊的單車好手李慧詩,拿到銅牌,為港爭光的過程。「我相信全港市民也在為她打氣。我覺得其實香港的運動水平並不低,只是人數較其他國家和地區少,比例之下一下子不會出現極多世界冠軍。不過香港在很多項目上,都有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很多的水平更是世界級的。希望市民可以多加支持,也希望政府可以增撥資源。」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