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歌唱大賽澳門賽區


日前「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歌唱大賽澳門賽區」完滿結束。 據澳門承辦單位230藝術創作協會林先生透露,這次比賽迴響非常踴躍,參賽者接近百多名,而由澳門歌手馮惠雅及該協會之20多名內閣投票出來的澳門賽區入圍者更是經過深思熟慮。

比賽當日,眾評審亦表示參賽者擁有超強實力,實在難分勝負。小瑜表示各位參賽選手都很專業,感覺自己看了一埸非常厲害的演唱會:「其實每次再澳門當歌唱比賽評審都很感動,因為很想澳門年輕人可以為夢想奮鬥,而自己亦一直希望能把更多澳門好音樂推動得更遠。」DJ IMK表示這次是自己第一次當歌唱比賽評審,覺得澳門年輕人對唱歌的熱誠及實力非常可敬,希望不久將來可多與澳門更多新一代歌手合作。Axel@sketch 表示差不多每位參賽者都很認真,亦被他們的熱血感動。他們分別以歌唱技巧,現在演繹,台風,等進行評分。

而由評審評出最高分的三組,馮永輝 ,鄧芷恩和黃匯通,及陳智藍將會為澳門音樂繼續發光發亮,並代表澳門出發到廣州進行特訓及總決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