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達人雨僑與陳嘉容一同分享扮靚心得(附圖輯)

 

日前美容達人雨僑(原名:羽翹)及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 一同獲邀成為國際名模陳嘉容(Eunis)一連五集的流動電視節目嘉賓。當雨僑知道接洽了這次工作時,感到既緊張又期待。她很喜歡Eunis 這位標準大美人,再加上可以和看著她出道的Annie這兩位國際級美人一同分享扮靚心得,真的感到受寵若驚。

 

 

眼見Eunis皮膚質素極好,十年如一日,細問下發現原來她每天都一定會做面膜。雨僑自問沒有這麼勤力,但為了好肌膚,承諾會再加把勁。談到面膜的大小形狀時,笑料百出。對兩位美女來說的標準形狀,放在Annie的面上就會變得太細了,一塊不夠用。

 

 

另外有趣的是原來雨僑跟Eunis 的衣著喜好相近,Eunis 很喜歡雨僑身上的紫色悠閒款長裙,但有趣的事情又出現了。穿在雨僑身上長度剛好的長裙,在Eunis身上就變成了很尷尬的及膝裙了。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