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上台大跳《Up&Down》獲EXID激讚

韓國性感女團EXID在香港開show之前在荃新天地舉行記者會率先同粉絲見面,更有祝酒環節:和荃新天地商場推廣高級經理劉偉民先生一起預祝EXID在香港首個粉絲見面會成功舉行。雖然隊長率智因身體狀況沒有出席,仍然吸引到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四人一出場便用廣東話同在場各位打招呼,問到鍾意香港什麼美食,LE表示很喜歡香港嘅雲南米線。而早前曾經單獨來港出席活動的Hani表示香港粉絲非常熱情,那時已經很想和成員一齊到訪香港。有參與專輯歌曲製作的成員更分享他們的靈感,大多來自身邊朋友或者是個人的經歷。

LE更話最尊敬的歌手是張國榮,可惜已經沒有機會和他合作。各人也分享了以後想挑戰的風格,正花表示想看到姐姐們可愛的一面,希望他們可以穿粉紅色的衣服撒嬌。

其後更有獲選的五位粉絲到台上表演EXID的成名曲《Up&Down》給他們看,又大贊粉絲跳得好,其後更獲得香港fans給送上的蛋糕和Banner,四位成員都表現得十分興奮。問到隊長何時歸隊,四人都指率智正在努力康復中,希望可以盡快一起活動。

最後全場粉絲英文和韓文一起嗌「我愛你」,更獲益EXID回禮向粉絲講「我哋都愛你」!最後四人到台下和在場所有粉絲拍攝大合照。

記者:Amy Lai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