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陳小寶憶述馬拉及泰國拍寫真的驚嚇經歷(附發佈會圖輯)

 

人氣偶像李蘊(Renee)及內地紅爆網絡娃娃陳小寶(Kingboo)於2012年7月15日,在西九龍中心舉行「李蘊(Renee)X 陳小寶(Kingboo)《超完美女生》寫真發佈會」,為即將於本月18日書展推出的寫真集做勢。除了李蘊的粉絲外,還吸引了大批「宅男」及「龍友」到場,一睹兩位青春可愛美女偶像的風采。

 

 

師姐李蘊首先出場跟粉絲們玩遊戲。遊戲規則是要觀眾做出寫真集裡其中的3個動作,做得最神似者勝出。Kingboo則在問答遊戲中,問及粉絲一些關於她的私人問題,4名粉絲都能正確答中,繼而Kingboo做出一個很可愛的動作,並說,為什麼你們甚麼都知道的?勝出的粉絲分別得到Renee及Kingboo於外地拍攝寫真時,買回來的生果手信。完結前,Renee和Kingboo向在場的粉絲送出簽名寫真集Postcard,吸引了在場眾多粉絲的爭奪。離開前,李蘊還帶著師妹與全場大合照,贏盡粉絲歡心。

 

 

李蘊帶同師妹Kingboo一起面對傳媒表示,她昨天才第一次回見Kingboo,還稱讚Kingboo很有吸引力:「我們在shopping時,很多男士都目不轉睛注視在Kingboo上。」作為師姐的Renee還說,Kingboo為人比較害羞,希望大家不要欺負她。提到拍攝寫真集有甚麼趣事,她兩不約而同地稱不單沒有趣事,還發生了不少驚嚇的事情,Renee說:「每天拍攝的時間很長,只吃一餐飯。飯菜往往都是由蒼蠅先吃,然後我們才吃,幸好我們沒有肚痛。」Kingboo表示:「今次在泰國拍攝,大家都知這裡有很多變性人,有一次在某個場館,裡面全部皆是,其後有一位變性人走近我,並接觸了我的臉部一下,很恐怖呢。」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