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Sir、馬國明一獻球技 全力支持體壇精英(附圖輯)

 

2012倫敦奧運倒數12日,全城哄動!今個暑假適逢奧運年,Citywalk荃新天地將舉行「永不放棄同學仔 世界運動會」,並推出連串的精彩活動。大會特別邀請到著名藝人馬國明、永不放棄同學會創辦人麥潤壽先生(麥Sir)、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副總監吳守堅先生及三位運動精英李致和、黎志偉及鄭麗莎出席於2012年7月15日舉行的揭幕禮,分享永不放棄的運動體育精神,與巿民一起迎奧運。眾嘉賓將手持「運動火炬」,為「運動火盤」燃起象徵夢想、光明與歡樂的運動聖火,寓意「永不放棄同學仔 世界運動會」活動正式啟動。

 

 

馬國明除了大唱歌曲外,自認「波牛」的他,更即席與麥Sir大鬥控球技巧。此外,3位運動精英李致和、黎志偉及鄭麗莎分享訓練點滴及永不放棄精神,越洋支持本港及國家隊精英運動員。

 

 

一向深受中小學生愛戴的麥Sir將率領一眾「同學仔」分別於7月22及8月11日參與「Citywalk永不放棄同學仔暑期訓練計劃」親子同樂日及暑期訓練計劃大匯演。他在活動上透露計劃內容:「希望透過生動有趣的方式,積極放送正能量,擴闊視野並宣揚『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

 

 

荃新天地將於7月27日起免費足本播放2012倫敦奧運的精彩賽事,讓巿民一起同步觀看。而於開幕禮當晚7月27日(星期五),鄭伊健、陳敏之、黃德斌、鄧健泓(SIR V)、岑麗香、姚潔貞、陳家豪、TVB四子(鄭俊弘、朱敏瀚、沈震軒、羅鈞滿)、Blaster、Rock Sugar及Ashia將與大家一起迎接奧運揭幕禮。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