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於佛山演唱 飛兒想起當年暗戀對象(附圖輯)

 

2012年6月30日晚上,F.I.R飛兒樂團《創世紀It’s My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佛山站於廣東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隆重舉行。當晚他們吸引了近萬名樂迷蜂擁而至,氣氛熱烈。經典曲目眾多,引發一輪又一輪的全場大合唱,場面之壯觀讓佛山這個武術之鄉更添一份色彩。於Encore部分,發兒獻唱《我們的愛》的過程中,好像若有所思,非常陶醉,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他們三位也唱了金曲《男兒當自強》,還扮演其中角色十三姨、牙擦蘇和黃飛鴻。飛兒笑說:「佛山讓我想起自己當年的暗戀對象,黃飛鴻。」

 

記者:Purple

 

 

當日,飛兒樂團乘著「潘多拉盒子」空降嶺南明珠體育館,拉下了F.I.R《創世紀It’s My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佛山站的序幕。飛兒一出場便連續送了多首激情快歌給歌迷,在全場多達12人的頂級大樂團伴奏下,極具震撼力的表演瞬間便點燃了全場的氣氛。

 

 

在激情的三人同台飆唱過後,飛兒、阿沁、建寧便以輪番上陣的形式表演,鋼琴、吉他SOLO等層出不窮,讓歌迷大呼過癮。除此之外,飛兒樂團還專門為佛山歌迷們帶來了一份特別的大禮,挑戰粵語版的《男兒當自強》,在黃飛鴻的故鄉武術之鄉佛山,充滿陽剛之氣的《男兒當自強》從飛兒樂團的口中唱出時,讓全場觀眾為之感動。最後演唱會在萬人站立大合唱經典作品《我們的愛》,在飛兒樂團的祝福聲與佛山歌迷的齊聲合唱中溫馨落幕。

 

據此次演唱會主辦方廣州國嘉文化與及演唱會的總策劃香港楓和國際透露,演唱會重金邀請了來自寶島台灣、新加坡、日本的一流團隊,組成了一支國際化的超級大樂隊,耗資千萬打造此次佛山演唱會的經典,也是近年來登錄佛山最注重音樂品質的演唱會。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