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 娛樂 | 浪漫婚活】TVB《娛樂大家》 現代紅娘話香港多剩女是因為……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 | 娛樂 | 浪漫婚活】TVB《娛樂大家》 現代紅娘話香港多剩女是因為……

HK Romance Dating (HKRD)創辦人Anita於TVB<娛樂大家>擔任節目嘉賓,與汪明荃、森美、蘇永康及陳凱琳分享香港單身男女現象。

影片:點播網易專訪冼國林。

汪阿姐好奇,為何香港「剩女」如此多,Anita說現代女士能幹是一大主因:「很多香港女仔都很本事,年輕時努力工作,目標是在32歲前考到專業資格並升職加人工,直到36至38歲才驚覺自己錯過拍拖的黃金時間。」至於當今女多男少,為甚麼男士都會單身?Anita話部分長期單身的男士沉默寡言,難吸引異性的興趣,笑言如果男士像森美一樣風趣幽默,肯定一早出pool。森美聞言即刻 得戚表示自己一早就被人「 箍實」,28歲就結婚。

主持人都覺得配對工作唔易做, 哪個case最棘手呢?Anita說是一位42歲美國IT男越洋參加單對單約會,希望找到願意嫁到美國的女子。在HKRD推薦下,他認識了31歲的王小姐。他倆素未謀面,透過電話聯絡了1個月,IT男馬上買機票回港見王小姐,第一次見面就準備求婚戒指! 王小姐被他的誠意感動,首次見面就接受求婚,現準備到美國開展新生活!

更多文章即click 入 : www.hkr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