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退伍回歸 Super Junior新歌向粉絲示愛(附圖輯)

 

將於2012年7月4日推出第6張專輯《Sexy, Free & Single》的Super Junior,特別為歌迷E.L.F推出節奏輕快的R&B歌曲新歌《From U》。這歌以情侶關係比喻明星和粉絲之間的關係,透過歌曲向歌迷訴說心裡喜愛之情。由於SJ成員一直疼愛自家歌迷,這首歌的推出勢必令全世界SJ粉絲瘋狂。此曲將會連同主打歌《Sexy, Free &Single》一起成為SJ的Come Back舞台演出。

 

 

SJ將於7月5日開始連續4天,亮相韓國各個音樂節目,包括5/7 Mnet的《M!Countdown》、6/7 KBS 2TV《MUSIC BANK》、7/7 MBC TV《Show! 音樂中心》以及8/7 SBS TV《人氣歌謠》,為粉絲獻上最新主打歌曲的復出舞台。由於此次專輯加入了退伍復出的成員強仁,因此粉絲及外界深表關注。

 

 

SJ正式回歸歌壇之前,於6月21日開始依次公開了主題為「美麗的男子」的宣傳照,展現了成員們神秘夢幻般的氣質,讓外界對這次新專輯的期望與日俱增。據悉,近日多個韓國組合單位,傳因為避免跟倫敦奧運直播正面交鋒,紛紛提早回歸計劃,即將回歸韓國樂壇的就有SISTAR、2NE1以及盛傳2PM成員的SOLO舞台。SJ的第六張專輯將於7月1日透過韓國多個音源網站公開專輯內所有歌曲音源,7月4日專輯將正式推出市面。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