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上映6天票房衝破900萬(附圖輯)

 

寰亞電影2012年速度之作《車手》自6月21日於香港開畫以來成績驕人,除上映首日就輕鬆獲得過百萬票房外,上映6天票房就已累積超過900萬,破千萬指日可待。寰亞為慰勞一眾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前晚(6月27日)就於尖沙咀舉行盛大慶功宴,而寰亞傳媒集團主席林建岳博士亦特別到場祝賀監製杜琪峯、導演鄭保瑞與一眾演員。

 

《車手》在同期9部中外電影強敵環伺之下,依然勇獲佳績,令導演鄭保瑞喜出望外,他說:「要多謝監製杜琪峯從旁拍點,令電影變得更加完整。今次成績理想,所以我們已打算開拍續集。」電影除獲邀參與瑞士盧卡諾影展與韓國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外,亦已獲荷里活一製作公司購入劇本版權,令導演更加興奮,他說:「《車手》現在的好成績已經超出自己所有的預期,所以心情可以說是大爽。」

 

 

電影公司為台前幕後舉行盛大慶功,不過主角余文樂就因於內地工作關係缺席,而其他演員則紛紛趕回香港慶祝,包括一日內要為兩部電影宣傳的黃秋生、動作導演錢嘉樂和本身在成都工作的何超儀都趕到現場。《車手》票房大收,早前就有報導指導演鄭保瑞打算開拍續集,更有傳會邀請郭富城和鄭伊健加入,而在片中英勇殉職的黃秋生更大有機會復活,私下怕開快車的秋生就笑說:「我一把年紀,只想健健康康,香港欣欣向榮,好像彩虹就最好。」而於片中飾演冷酷指揮官的何超儀,則笑言希望續集能加入一同飛車,早已考獲正式賽車執照的她,卻笑指自己的出賽紀錄是第一圈已因車禍退賽,認真搞笑。

 

 

寰亞主席林建岳博士則被傳媒追問對師兄劉浩龍戀情的看法,他笑說:「小孩子談戀愛很正常,兩個人都還沒結婚,為何不可以發展?一段感情開始的時候不可以預料,如果是真的話我祝福他。」問到師兄可有向他傾訴時,他說:「他們頂多也只是拍拖,不用每件事都向我交待的。」而與師兄份屬好友的何超儀則避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