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将宋茜《幻城》首编花环 “贤妻”模式开启演绎女儿情

Sai_ (5)

随着《幻城》的播出过半,虽然激烈的王位之争已经成为故事的主线,但梨落(宋茜饰)与卡索(冯绍峰饰)这对“啰嗦”夫妇的感情,仍让人牵肠挂肚。在今天播出的剧情中,“万能”梨落不仅成功编织了花环,而且还得到了救卡索的堕神谕。梨落也因此告别了北禁之地,与卡索结束了漫长的异地恋。

Sai_ (3)

花环再展女性柔情 梨落不惧危难获堕神谕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阇印让梨落为其编织花环,而这一要求不仅让只会舞刀弄剑的女将梨落犯了难,更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许多网友表示:“能戴梨落编的花环的人一定比男子汉还要勇敢。”而在今天播出的剧情中,梨落编的花环不仅没有成为笑柄,反而让阇印都发出“好美”的赞叹。精致的花环不仅展现了梨落的心灵手巧,更是其女儿情怀的寄托。除了编织花环的“贤惠”外,面对北禁地牛翻身危难关头,梨落更是保持了永不掉线的勇敢特质,也因此获得了可以救卡索的宝物——堕神谕,预示着梨落北禁之征的圆满结束。

Sai_ (4)

梨落重回刃雪城 与卡索相聚虐心十足

在北禁之地,梨落虽被阇印囚禁,但仍未放弃感化阇印,以得到让卡索恢复神力的方法。在今天播出的剧情中,梨落终于获得堕神谕,摆脱“异地恋”,重返刃雪城与卡索相见。虽然久别的重逢,带给了两人相拥的喜悦,但随后卡索因发狂躲起来不见梨落,却让一向坚强的梨落难过的眼中含泪。这一不“发糖”,不“虐狗”只虐心的重逢模式,想必会收获观众不少眼泪。而梨落眉眼低垂,嘴角轻微抖动,让大家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梨落的难过。这些看似不经意的情绪流露,体现了宋茜对角色反复揣摩的用心,细节之处皆显演技,让大家看到了其摆脱小鲜花之名的努力。

Sai_ (2)

告别了北禁之地,重返刃雪城的梨落情归何处?人神殊途,卡索闭门不见,两人的感情是否就此终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幻城》,与梨落一起为卡索而战。

Sai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