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為演唱會海報拍床照(附圖輯)

 

由寰亞娛樂、東亞唱片主辦的「葉蒨文完全是你演唱會INTIMATELY YOURS 2012」已定於9月22日至24 日香港體育館舉行。今日(2012年6月27日)建行(亞洲)信用卡獨家優先訂票,28日觀眾則可使用其他信用卡優先訂票。早前葉蒨文(Sally)為演唱會拍攝海報,這次拍攝可謂舒服中見難度。全程只需要一張大床作為道具,Sally就躺著拍床照。不過躺著拍照都十分考功夫,因為頭部不能太貼枕頭,否則樣子很容易變形,故有時需要扮睡在凌空枕上,令Sally影到頸梗背痛。

 

Sally已有近8年沒有在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所以她對今次再踏紅館舞台,感到極之興奮。為了影靚相,Sally更出動好友著名化妝師阿Zing助陣。Sally海報相是以大頭特寫為主,所以她連服裝費也慳不少,她只穿上一件喱士通花吊帶背心即可。她笑說:「我這個年紀不要露很多肉,影大頭就好,不用拍到事業線呀。」Sally在圈中多年拍照無數,但卻原來她最怕就是拍照。Sally自認是緊張奄尖大師,每次拍照她與攝影師是最辛苦的,所以這次每拍完幾張她都要親自即時揀相。Sally效率其高,很快便精挑細選出鍾情的照片。她笑說:「我好難拍照的,我不太懂做表情,有時拍1000張相,只有幾張捉到表情,還好今次拍得很順利。這次拍床照是我自己構思,因為希望拍到親切的感覺,我很久沒見大家,床有舒服感覺,好像在家裡一樣,我想大家看我演唱會就好像回到家裡般開心。」

 

對於今次演唱會Sally有3件必做的事,首要是健身,還有練氣及學跳拉丁舞。她透露在這個演唱會上她會再唱自己的經典歌,希望能勾起大家一些集體回憶。另外,她近期不時以打羽毛球來練氣。她笑說:「打到拿奬哩。我現在狀態太好,以前打完球會喘氣,現在體力比以前還好。我一定要保持體力,因為我要跳好多勁舞,其中會跳拉丁舞。我已經專誠邀請了2位俄羅斯拉丁舞高手陪我一齊跳,希望我不會跳到喘氣。」Sally自言人家跳拉丁舞,起碼要學上好幾年,但她膽粗粗要學速成班,到正場時2位教師會陪她一齊跳,令她大感安心。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