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CNBlue、F(X)等出席KPOP Music Bank Hong Kong 2012實況報道(附影片及圖輯)

 

首次在香港舉辦的韓國《KPOP Music Bank Hong Kong 2012》於2012年6月23日晚上假亞洲博覽館舉行。出席是次盛會的包括有7組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CNBlue、F(X)、Wonder Girls、MBLAQ、Beast、Infinite及韓國國民青春偶像IU。大會邀請到現在韓國熱播韓劇《I DO I DO》男主角李章宇及組合AFTER SCHOOL成員UEE擔任主持,而香港主持則由Cyrstal擔任,可謂陣容鼎盛。壓軸出場是風靡全亞洲的男子組合東方神起,隨即觀眾席變成一片紅色的燈海,十分壯觀。兩人以一輪強勁熱舞唱出《Keep your Head Down》、《The Way U Are》、《MIROTIC》、《Maximum》。鄭允浩更用國語跟粉絲們說:「你們想我們嗎!我愛你們!」令歌迷尖叫大嗌。

 

文:Vicky

攝/片:Kenny

 

 

MBLAQ率先為演唱會打頭陣,5子以全身黑色衣服亮相,先以《This is War》、《Y》來掀起演唱會序幕,隨後跟大家打招呼及介紹歌曲《MONA LISA》和《OH YEAH》。歌迷隨著歌曲一起唱出應援字句。

 

 

Infinite 則演唱《BTD》、《Be Mine》及《The Chaser》三曲,成員成鐘發言時咪高峰失效,要借用隊員的咪高峰說話,場面十分搞笑。

 

 

同樣是第一次來香港的Beast唱了《Intro + Shock》、《Fiction》、《Beautiful》,成員們走到台上不同位置近距離跟粉絲互動。他們都表示有機會必定會再來港演出。

 

 

F(X) 以《Nu A.B.O》、《Hot Summer》、《Danger》帶動全場氣氛,接著走到副台前跟現場朋友問好。隊長Victoria以國語說:「很高興來香港跟香港的觀眾見面。」又問成員Amber來香港有甚麼感覺。Amber則以國語回答:「非常開心!」兩人互望後大笑起來,接著Amber問觀眾是否懂得她們的新歌,全場歌迷一起叫出《Electric Shock》。她們一口氣連唱4首歌曲。演唱時除了施展勁歌熱舞外,還不忘跟台下的粉絲們揮手互動。

 

 

CNBlue 4子一出場以《Alone》及《LOVE》令全場氣氛高漲,他們和歌迷齊唱「Love Love Love」及「Clap Clap Clap」。隊長鄭容和興奮地說:「Hong Kong!大家好!我地係CNBlue!」隨後走到副台前再演繹《Intuition》及《Hey you》兩曲,更不時叫台下歌迷「Make some noise」及自製特別影相時間擺Pose給歌迷影相,令全場歌迷情緒再次推到高點。容和在返回後台途中,接過粉絲給他的蛋糕帽子並一直帶回後台。

 

 

又親切又浪漫的國民偶像IU唱出《You and I》後用廣東話說:「大家好!我係IU。」再以韓文說:「自己第一次來香港,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演出。」再以《Marshmallow》、《Hey》、《Good day》,與Dancer跳著輕快舞姿。IU歌藝非凡,每首歌都令歌迷讚嘆不絕。

 

 

以《Nobody》一曲紅遍全亞洲Wonder Girls,當晚亦不例外唱出首本名曲。先以《Tell Me》開始,隨後《Nobody》音樂響起,她們便與歌迷合唱,甚至有歌迷在台下跟著偶像跳舞,及後再演繹《Be My Baby》。當中成員惠琳以廣東話介紹自己,她說:「我係韓國人,但我在香港住了14年。」令全場觀眾嘩然。最後她們唱出新歌《Like This》。

 

 

演唱會亦加設5段Special Stage,當中包括Beast 化身F4獻唱《Paradise》、Wonder Girls先藝、譽恩和Infinite聖圭、優鉉合唱《One Summer night》,IU和MBLAQ合唱Rain的《Rainism》,F(X)則以韓語及國語演繹《甜蜜蜜》及鄭容和自彈自唱香港電影《玻璃之城》歌曲《Try To Remember》。容和演出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當歌曲完結時,將介紹下一隊表演,此時主持人Cyrstal說:「大家想不想再聽容和唱多一次呢?」容和在歌迷的尖叫聲下升上舞台,再次演繹《Try To Remember》。大家都沉醉在這甜蜜的時刻。

 

演唱會尾聲,8組組合成員紛紛上台合唱一曲韓國民謠《Arirang》,所有成員走遍舞台以一曲《Run To You》作為演唱會結尾。台下的歌迷仍依依不捨地離開。8組隊員已於昨日6月24日陸續返回韓國。

 

《KPOP Music Bank Hong Kong 2012》片段: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