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出席電影《車手》首映 跳上麥拿倫跑車試駕一番(附圖輯)

 

寰亞電影2012年極速之作《車手》即將於本週四(2012年6月21日)中、港同步上映。昨晚(6月18日)一眾演員於尖沙咀出席首映禮。導演鄭保瑞帶領男主角余文樂、黃秋生以及林家棟、何超儀和動作導演錢嘉樂,一同登上6部總值超過二千萬的超級跑車出場,大會為使儀式順利舉行,更特別向有關方面申請封路措施,以配合全球首部D-Box技術華語電影首映。

 

 

以香港警察交通部當中隱形戰車作故事題材的《車手》前晚舉行首映禮,大會一早安排贊助商借出6部超級跑車接載導演和演員出場。由法拉利、林寶堅尼加上麥拿倫組成的超級車隊,令導演鄭寶瑞、余文樂、黃秋生、林家棟和一向愛車的動作導演錢嘉樂十分興奮,眾人於會場附近的停車場不停研究,而阿樂更即時跳上其中一部麥拿倫跑車試駕一番。

 

 

5位男士加上一身性感低胸打扮的何超儀之後就浩浩蕩蕩地乘坐超過2千萬港幣的車隊前往會場。由於會場位處尖沙咀中心地帶,大會亦特別安排封路措施以配合活動進行。除了導演與一眾演員之外,監製杜琪峯亦特別到場支持。電影公司選擇於尖沙咀港威戲院舉行首映,因為《車手》是全世界首部D-Box技術華語電影,配合院內的D-Box Motion Chair坐位,令觀眾猶如置身電影中的隱形戰車內,所以令一眾到場嘉賓都引頸以待。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