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舉行廣州簽唱會 近千樂迷遠道而來一睹風采(附圖輯)

 

去年橫掃樂壇頒奬禮新人奬項的許廷鏗(Alfred),早前應內地樂迷的要求,到廣州時尚天河商業廣場出席由漢森娛樂主辦的《BLUE藍調》完全MVs特別版簽唱會。這次已是Alfred在出道短短一年多舉行的第三場內地簽唱會,當日有近千樂迷從各地遠道而來,一睹Alfred的風采。

 

 

Alfred為每位樂迷於專輯上簽名,與樂迷作近距離接觸。除了簽名外,Alfred現場演繹收錄於《BLUE藍調》專輯中的《面具》和首支親自作曲作詞的創作作品《誤解》。樂迷的尖叫聲不斷,他們對歌曲非常熟悉,與Alfred大合唱,場面相當熱鬧。

 

 

Alfred表示《BLUE藍調》比首張專輯《出走三部曲》在曲風上作了更多的嘗試。「《面具》是一首流行搖滾風格的歌,《算了吧》則有拉丁的味道。」Alfred透露已為第三張專輯籌備,已完成錄製一首歌,此曲的曲風是迷幻加搖滾。他希望能摸索出自己的音樂定位,在樂壇中站穩腳步,為樂迷帶來好音樂。

 

 

Alfred考試在即,完成活動後便會專注溫習,準備畢業試,為五年來的牙科學習來個總結。Alfred希望日後發展歌唱事業的同時兼顧牙醫的工作,不希望放棄這門專業。樂迷為Alfred送上祝福,他特別喜歡一本收錄活動合照、歌迷的留言及祝福說話的紀念冊。

 

 

活動在一遍歡呼聲中結束。Alfred感謝各主辦及協辦單位,很開心有機會走訪內地與各地樂迷見面,分享自己的音樂。主辦單位還透露將籌備番禺、佛山、中山等地的簽唱會和迷你演唱會。7月中Alfred便會與師姐鄭欣宜於廣州中山紀念堂舉行音樂會,他和樂迷都熱切期待。

 

記者:C.Y.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