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奕邦用兩日不眠不休為千嬅作曲 日後打算擔任Torres鋼琴老師(附圖輯)

 

已有6年未到過馬來西亞宣傳的藍奕邦,早前前往大馬出席一連串活動。除了以蛋撻頭加獵裝的南洋表哥造型見歌迷之外,他又偷閒到夜市大吃當地美食。他笑言希望進軍經理人事業,培育當地新人。而與千嬅份屬好友的他又透露,未有送上禮物祝賀,不過卻以兩日極速時間不眠不休地創作新歌作為賀禮,更打算日後擔任Torres的鋼琴老師。

 

 

阿邦早前到馬來西亞為專輯《好風光》宣傳,除了接受當地報章與電台等訪問之外,又與倪安東等歌手一同出席了「金河精彩35音樂趴」等活動。之前阿邦為新專輯宣傳而經常梳「蛋撻頭」示人而自嘲為「南洋表哥」,已有6年未到當地宣傳的他,特別以蛋撻頭配藍色獵裝貫徹南洋表哥形象。阿邦一出場就說:「我真的太久沒來了,多謝大家沒有忘記我。」隨即唱出新歌《晚晚禮拜六》和《熱帶魚》等歌曲。

 

 

阿邦此行亦於當地舉行了簽唱會,吸引大班當地歌迷到場。阿邦笑言本來十分擔心沒有粉絲到場支持,但見到到場的大批熱情粉絲時,便特別接受當地歌迷點唱。當日自彈自唱的他以一套白色西裝出現,他說:「其實我曾經為不少歌手寫歌,但近日卻開始想要裁培新人,但以我目前的資歷還不行,到時候可能會來大馬發掘人才。」

 

被問到可有送上賀禮予千嬅祝賀Torres出生時,他笑說:「我只是傳了短訊給丁生(丁子高),請他代為祝賀。不過楊千嬅入院前,她要求我替她寫歌,於是我用了兩天,廢寢忘餐地完成了。」之後他又笑說:「如果千嬅日後要求我教她的兒子音樂的話一定沒問題,如果要學鋼琴,(學費)我就收便宜一些」。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