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楊千嬅為愛兒度身訂造雪茄蛋卷禮盒 與親友分享喜訊(附圖片)

 

眼大大的Torres深得丁子高與楊千嬅遺傳,經常手舞足蹈,又牙牙學語,十分精靈,逗得二人十分開心,心情每天都非常興奮。為與大家一同分享這份喜悅,他們將按照西方傳統以雪茄禮盒贈予傳媒及各界朋友,早前特別於華餅家度身訂造屬於他們一家三口的雪茄禮盒,創新地以黑糖蛋白蛋卷取代傳統雪茄,既健康有益,又別樹一格。

 

兩位新任父母為了照顧Torres,連日來忙得不可開交,但仍不忘抽空為Torres揀選送給大家的第一份見面禮。丁生丁太無論是禮盒的包裝、設計,甚至選材都費盡心思,他們與華餅家一度構思以薑餅取代薑醋,又考慮派發南瓜籽脆糖,取其音與「男」相同,也曾設想依照西方傳統派發雪茄,將黑糖蛋白蛋卷仿造成雪茄模樣,務求以最特別的方式與大家分享喜悅。經過一輪精挑細選之後,千嬅最終選取了健康味美的黑糖蛋白蛋卷,喜歡它含有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又喜歡其古銅色的脆皮酷似雪茄的顏色,健康之餘又夠型格,盡顯千嬅「潮媽」的風格。

 

至於包裝方面,是次禮盒以棕色木紋襯托,盒面上更以金色燙印其獨一無二的標誌—「Proudly Presents RMB June 2012」,寓意Real及Miriam趣致活潑的Baby於2012年6月出生。甫打開便看到他們欣喜宣布兒子出生的好消息:「期盼已久的小生命終於平安降臨,與我們一起展開精彩的新一頁!」字裏行間無不透露出二人對迎接家庭新成員的喜悅之情,他們期望藉此禮盒與大家一同分享這份恩典,以及答謝各方友好連月來的支持和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