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家唱片建立打造中國偶像基地 第一支符號概念組合雙孖JL出道(附圖輯)

 

由杰家唱片打造的內地第一支「ICON」符號概念組合雙孖JL,於6月12日在北京舉行盛大出道發布會暨新歌首唱會。作為內地第一支引入「ICON」符號概念的男子雙人組合,雙孖JL受到了媒體及業界的廣泛關注。

 

記者:連小萌

 

 

雙孖JL開創了MV與現場表演相結合的藝術形式。在近日網絡熱播的《JL》MV首次採用了敍事的手法來表現舞曲,將兩人雙生不同的概念通過高反差的表現形式展現出來。這首採用全新拍攝手法敘述的MV,所要講述的內容其實並沒有在MV中結束,而MV留下的懸念終於由雙孖JL以歌舞劇的形式延續到了現場。這段首次把時尚breaking和古典芭蕾兩種截然不同的藝術形式,巧妙結合在一起的精彩鬥舞表演,成為發布會的一大亮點,同時也展示了組合成員深厚的舞蹈功底。

 

 

杰家唱片自成立以來,便以建立打造中國偶像基地為目標。今年更在北京建立了近千平方米,擁有專業舞蹈聲樂教室、錄音室等設備的培訓基地,計劃將於今年暑假期間正式啟用。發布會最後,雙孖JL組合成員與杰家唱片負責人林君女士一起啟動了「J新人計劃」。杰家唱片立志要建立中國式的偶像製作模式,將成為中國內地最大的偶像製造商。

 

成員介紹:
符龍飛(Jason)
——擁有自有靈魂的頑童王子

中文名:符龍飛
英文名: Jason
生日: 1988.5.21
籍貫:廣東湛江
身高: 176cm
體重: 60kg
星座: 雙子座
畢業院校:廣州藝術學院
特長:Rap、Bboy、Dance、作詞、作曲、唱歌、鋼琴、吉他

 

羅弋(LEO)
——擁有神秘氣質的貴族王子

中文名:羅弋
英文名:Leo
生日: 1988.7.28
籍貫:成都
身高: 177cm
體重: 57kg
星座: 獅子座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舞蹈學院
特長:芭蕾、現代舞、鋼琴、編曲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