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未有聯絡舊情人 董敏莉隔著膠片咀男人(附圖輯)

載譽重演的舞台劇《波音情人》,於昨天(2012年6月7日)在觀塘恒生工業大廈舉行記者招待會。連詩雅、梁奕倫、董敏莉等演員均有出席。在劇中飾演空姐連詩雅,面對週刊的照片流出報道,已經收拾心情。她坦言:「我與舊愛早就已經沒有聯絡,現時專心工作最要緊。於劇中我跟兩位男主角有咀戲,到時會邀請一眾好友欣賞。」

 

記者:Winnie Chiu

 

 

梁奕倫這天反串扮演女人,造型唯肖唯妙,非常美艷攪笑。董敏莉則當眾大秀演技,隔著膠片狂咀兩位男主角,展示吻功。

 

據悉,是次《波音情人》演出非常強勁,演員班底極具份量。包括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連詩雅、名主持及跨媒體藝人梁奕倫,以及歌影劇三棲藝人董敏莉,再加上【第二屆香港小劇場獎】最佳男主角提名陳仕文,【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配配角(喜/鬧劇)提名文杰聰及【第十七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悲/正劇)馬沛詩等。台前幕後期望能夠打造出喜鬧劇典範,希望令觀眾有所驚喜。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