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李詩韻模擬舉行婚禮 陳美詩、張慧雯充當姐妹祝賀(附圖輯)

昨日(2012年6月7日)是某鑽飾店的21周年紀念,亦是沙田新城市廣場分店開幕的日子。大會請來了當紅花旦李詩韻及小生馬國明舉行慶祝活動。為配合結婚主題,他們以一對新人的姿態到場。馬國明更在眾人見證下向李詩韻求婚,許下愛的宣言,印證難忘時刻。結婚進行曲響起,陳美詩、張慧雯充當姐妹團,陪同一對新人出場,接受在場人士祝賀。

 

 

 

一對新人嘉賓一起為鑽飾店進行剪綵及祝酒儀式,令現場氣氛更加熱鬧興奮。當然現場亦少不了由李詩韻、陳美詩及張慧雯為鑽飾店展示2012最新婚嫁系列飾物。馬國明更充當店長,為在場嘉賓介紹婚嫁首飾。

 

 

馬國明與詩韻之前合作不少,又傳過緋聞,今天一起出席鑽飾品牌活動,大會安排兩位模擬結婚。詩韻非常喜歡手上戴的兩卡鉆戒,叫馬國明送給她。當馬國明知道兩卡鑽戒價值40萬時,即時呼貴。馬國明又表示,平時都有送首飾給女性朋友,比如送手鏈、耳環、頸鏈等。詩韻說:「兩卡鑽戒,40萬,娶個老婆回來都值得啦。」馬國明笑言如李詩韻真嫁給他才肯送。司儀叫馬國明追求詩韻,他就說:「詩韻很受歡迎,很難追。」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