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歌迷會成立10周年 被粉絲向她催婚(附圖輯)

 

何韻詩近期人逄喜事精神爽,她早前為舞台劇《賈寶玉》在國內巡演多場,大受歡迎。接著她又憑電影《奪命金》獲得第十二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徍女配角,再加上她壽辰之喜,其歌迷為她舉行一個補祝派對。現場有粉絲向她催婚,不過最令阿詩感動的是粉絲朗讀一封不寄出的信,聽完之後大家也眼濕濕,阿詩對粉絲多年來不離不棄實在無言感激。

 

早前阿詩在內地多個地方為舞台劇《賈寶玉》巡演,在生日當天也要繼續演出。雖然事隔一個月,但粉絲仍十分有心地為她舉行一個補祝派對,剛巧亦是歌迷會成立10周年。席間粉絲為她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又送上不少禮物,其中一份最珍貴的禮物,是由粉絲所寫的一封信,內容是這10年內的心聲。阿詩曾表示做她的歌迷很辛苦,因為自己梗頸令她由主流歌手變成另類歌手,要歌迷間接承受這些,實在不公平。但粉絲卻回應無論過幾多個10年,都不會影響他們對阿詩的支持,而阿詩是會擁有最多愛的一個人。有粉絲笑說這是一個喊位,阿詩聞言卻眼紅紅的大笑。

 

 

另外,粉絲又自製了在10年裏有關阿詩的生活片段。當阿詩看回想當年的舊「菇」look時,不時開心得嘩嘩聲地叫。對於生日願望,她笑說:「現在我年紀30有幾,看事物的角度不同了,現在求生活舒服,不太追求名利,好在有家人朋友支持。」但是,在現場她被粉絲大叫催婚:「我們的心願,是你能早日成家立室。」

 

阿詩今年很少時間留在港,與樂迷聚少離多,所以一年一度的粉絲聚會,她特別珍惜。阿詩說:「一年才見一次,今年成立10周年,他們一直跟隨我,互相見證彼此成長。我只求大家生活過得開心,我的重要任務是引導喜歡我的人,不要將生活框住自己,我自信會有成效。」另外,早前阿詩得到華語電影傳媒大獎的最佳女配角獎,她笑說:「拍戲講求機緣,一切由導演掌握。有機會拍戲我會好好珍惜,希望大家認同我都是一個演員,我不是柴娃娃式拍戲。」阿詩又自言今年在工作上獲益良多,《賈寶玉》巡演是她一項很重要的功課,成績亦是意料之外的好。她會繼續在香港、國內、台灣及新加坡等地巡演。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