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分享養生、養聲之道 鄭欣宜為舞台劇消瘦(附圖輯)

 

「完美生活 OL 最愛品牌大賞2012」頒獎典禮於早前假銅鑼灣時代廣場隆重舉行,大會特別邀請了6位名人紅星擔任頒獎嘉賓,包括陳偉霆、泳兒、羅力威、鄭欣宜、周國賢,以及影壇新星吳千語。6位頒獎嘉賓在嘉許各得獎品牌之餘,亦分享養生、養聲之道。壓軸頒發的「OL 最愛廣告主角」獎項,由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廣告奪得。Joey 剛從內地回來出席今次頒獎活動,在訪問中她表示早前在重慶做騷前喉嚨乾燥,險些引致表現失準,還好當日主辦單位知道後,沒有在表演期間噴煙,要不然喉嚨更乾便會影響表演。所以,Joey 的養聲之道就是多喝水。她笑言:「還可以令皮膚更有彈性。」Joey近日緊張國語大碟的製作,導致身型消瘦。不過她已經有一個方法減輕壓力,就是上床睡覺時嘗試把所有工作都放低,人變得輕鬆,身體便會康復過來。

 

 

文:Momo Yung
攝:Mimi Ching

 

早前陳偉霆(William)無辜牽涉入男藝人拍攝艷照風波,他坦言現在沒有再跟進,對他沒有太大困擾,因為其女友蔡卓姸對自己信心十足。近日忙於排練6月公演之舞台劇的鄭欣宜(Joyce),坦言十分緊張。「因為此舞台劇之前已公演過四次,而我擔任的第五次之演出,劇情需要我載歌載舞,排練令我消耗不少體力而消瘦了。」不過從小就很喜歡演舞台劇的Joyce 顯然十分享受排練的過程,但個人專輯就要等演畢舞台劇後,最快到11月才可推出。

 

新人羅力威(Adason)新歌「全職宅男」 派台後,最新消息說專輯將在下個月6月尾發行。阿威透露:「這張專輯過了一關又一關,希望做到最好,有所突破,給樂迷一個驚喜。」周博賢(Eddy)近日忙於製作新碟及新歌,他坦然自從認識方大同後,接觸了很多關於soul、blues 的音樂,新碟將會第一次與Edward Chan 合作。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