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妹為音樂會首唱慧嫻金曲《傻女》 糖兄Solo《戀愛交叉》(附圖輯)

 

糖兄妹於2012年5月20日晚上,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F演講廳舉行《糖兄妹Walk N’ Wow 音樂會》。糖妹(黃山怡)為迎合薄荷糖品牌的6種口味作宣傳,以6個截然不同的音樂曲風及服裝可愛示人,糖兄(潘雲峰)亦為音樂會獨唱張國榮(哥哥)經典快歌《戀愛交叉》。台下觀眾反應非常熱烈,稱讚糖妺可愛之餘,還大讚糖兄「靚仔」。糖妹實行以好歌報答歌迷的支持,翻唱近日熱爆歌《別問我是誰》,期間做出招牌台風「蝴蝶手」及露出燦爛的笑容,讓全場熱情喝采。她更首度獻唱陳慧嫻金曲《傻女》,唱前糖兄表示:「這首歌,很多人想她唱。」及後糖妹回應:「是的。而今天的這一刻,我終於要唱了。」歌迷當然沒有吝嗇掌聲,而糖妹便送上一個個的飛吻答謝。當晚糖妹還帶大家尋回初戀的感覺,獻唱81年青年人戀愛電視劇主題曲《荳芽夢》及深情演繹《那些年》,令樂迷聽得如痴如醉。這個精彩的音樂會片段,娛網在這裡為大家誠意地全部送上。

 

文: Vincent Cheung

攝、片: Kenny Lee

 

 

糖妹先以糖兄重編歌《我最愛糖》(Cool 版)打響頭炮,糖妹展示平日少唱的低音及搖滾形象,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繼而演唱快歌《跑出天際》及國語歌《說謊》(Rock 版)。糖妹在6個不同的造型中,其中以一件白衣襯有一個大大的鹿頭頸吊飾物,非常別緻可愛。她獻予由自己填詞的歌曲《留不來下》給家人,盡顯孝意。在音樂第4節的時候,糖妹搖身一變,變成卡通人物,唱出《美少女戰士》及《我們這一家》,她更為環保作出一分力,唱出《地球應援團》。當晚亦設有遊戲時間,糖兄妹揀選台下觀眾與他們作近距離接觸,便大玩遊戲。全晚的精彩節目切合主題:「放低昔日繽紛,我行我愛糖兄妹。」最後他們獻唱派台歌《別煩著我》及《我最愛糖》作結,觀眾們既有好歌聽也有禮物收,可說是滿載而歸。

 

 

糖妹在騷前表示,今次的音樂會跟上次Star Hall(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一樣,以6套不同服裝亮相。當晚糖妹顯然增高了不了,記者笑說她「潛建」,身高快要趕上糖兄了。由於糖妹將要唱出《美少女戰士》,被追問到會否以美少女戰士形象出現,糖兄則笑稱糖妹沒有長腿及高瘦身材,糖妹繼而假裝生氣表示他掃興,但2人對話實在顯示出他們的默契和融洽。糖兄透露與未婚妻婚期可能有變,是由於資金與預算不符,而且有些其他細節也超出了預算。他們均表示另一半沒有到音樂會現場。

 

流程:

  1. 我最愛糖(Cool版)
  2. 跑出天際
  3. 劃火柴
  4. 說謊(Rock版)
  5. 荳芽夢
  6. 自說自話
  7. 留不下來
  8. 閃著淚光的決定
  9. 別問我是誰
  10. 傻女
  11. 戀愛交叉(糖兄)
  12. 我們這一家
  13. 地球應援團
  14. 美少女戰士
  15. 一個人咖啡
  16. 溫柔
  17. 那些年
  18. 那誰
  19. 一瞬間
  20. 別煩著我
  21. 我最愛糖

 

圖輯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