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時線」個唱世界巡回 歌迷齊聲「准備好了」士氣大振 (附圖輯)

少林十少登台賀個唱成功,林俊傑出道十年音樂唱遍全球林俊傑「時線」個唱新版海報揭幕,獨家花絮1日起”十連發”華納重金屬力捧林俊傑世界巡回個唱,攜手SMG打造立體宣傳陣地

記者:連小萌

新四大天王JJ林俊傑出道十年成績傲人,全新大碟「因你而在」橫掃更大頒獎禮,樂壇翹楚地位無人可及,今年下半年起跑的「時線」世界巡回音唱會更是挑戰高強度高密度高規格「三高極限」,誓要打造華人世界巡回演唱會的新標杆。7月1日,林俊傑親臨北京出席”林俊傑’時線’世界巡回演唱會”,不僅親手揭幕了最新版海報,還分享了很多關於這次巡回演唱會的第一手消息。

歌迷超齊心,集體發聲「准備好了嗎」士氣大振

出道十年,JJ林俊傑在話語樂壇奠定了自己天王級的地位,除了自身的才華與勤奮,歌迷從未削減的熱情和始終如一的追隨是最大的原動力。記者會在一開始,各地歌迷用一組”准備好了”的視頻,讓現場氣氛立刻沸騰,JJ在大呼「士氣大振」!對於歌迷十年來的支持,JJ表示「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要用最好的音樂和舞台表演回報他們!」

記者會現場,JJ還親自揭幕了此次世界巡回演唱會的最新版本海報,全新的造型和設計更具視覺衝擊,也讓人更加期待演唱會上的造型和視覺效果。

公司超砸錢,狠撥預算重金加持巡回個唱

此次林俊傑出道十年的世界巡回演唱會,華納唱片砸下重金全力加持,不僅特意在起跑前兩周舉辦記者會為JJ加油助威,還斥巨資打造數字專輯app,並在用戶中抽取五名歌迷全程贊助前往台北觀看小巨蛋個唱。

現場,十個少林小武僧代表十二個2013年舉辦城市相當有氣勢的圍在林俊傑兩側,預祝JJ的音樂借由此次世界巡回演唱會,能夠像中國武術一樣在世界上聲明遠揚。而主持人更是透露明年還有更多場次安排,JJ也請歌迷到時候去演唱會現場感受舞藝精湛的林俊傑!
媒體超力挺,全方位立體宣傳陣地全程護航

作為話語樂壇極具重量的指標性藝人,JJ這次世界巡回演唱會得到了眾多頂級媒體的鼎力支持。上海東方衛視SMG集團更是調配資源全力配合,十段演唱會准備階段的獨家花絮,更是從7月1日起在東方衛視黃金時間十期連播,為JJ加油造勢。

華納唱片結合微博微信等平台,打造的全方位立體宣傳陣地,將為JJ這次時間巡回演唱會全程護航。記者會現場,SMG高層更是親臨站台力挺強,並與贊助商、深圳北京主辦方以及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一起見證JJ點亮演唱會燈箱。
票房超給力,內地首場過八成

記者會現場,深圳場主辦方也帶來了票房的驕人成績,距離7月27日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票房已經迅速破八成,JJ開心感謝歌迷支持之余,也提醒沒有買票的歌迷要抓緊時間。如此給力的票房,讓JJ非常感動,雖然行程安排非常緊密,但是一定會用完美的表演呈現在每一場演出。
北京場(9月28日)也於當天正式開票。據錫權,結束當天的記者會,JJ即馬不停蹄的趕回台北,投入7月13日世界巡回的第一場台北小巨蛋個唱的准備工作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