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為藝術行性感 走光冇有怕(附圖輯)

 

白健恩的健碩身形及優雅舞姿一向被受注目,對於經常被要求為藝術而犧牲,裸露上半身,他亦在所不計。自上星期以性感探戈舞為鞋履品牌作特別嘉賓表演後,白健恩粉絲人數激增。經理人已接獲不少客戶的來電,查詢廣告事宜。對此,白健恩坦言非常興奮。近來他每天都忙於綵排, 為5月25 至27日演出舞台劇《伊甸禁章》作準備。這劇是繼小說《達文西密碼》後,首個以考古文獻《拿戈瑪第古本》為基礎,並透過形體、舞蹈、話劇及多媒體藝術,重新解構創世與滅世傳說箇中玄機的作品。

 

白健恩表示:「我飾演其中一位掌權者,劇中安排了多場群舞,所以我要密集式地排練。我喜歡做舞台劇是因為很享受全體工作人員合作,共同為一個目標努力奮鬥的感覺。在舞台上,一切都是即時的,絕對沒有NG的機會,所以準備功夫要很足夠,身心都要百分百投入。」他獲監製批准率先以性感造型「益」觀眾。白健恩被粉絲問及會否擔心到時表演動作過大而走光。他笑說:「冇有怕。」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