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華語音樂排行榜」【喵星·音樂時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華語音樂排行榜」【喵星·音樂時間】,

2022年重點打造音樂訪談欄目·合力老師主持.
臺灣音樂才女:許雅涵
邀您關注《華語音樂排行榜》2021年第48期.內地.港臺.民歌榜

 
《華語音樂排行榜》
(Chinese Music Charts)由《華語音樂家協會》、“華語電臺聯盟”、北京合力飛揚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國內180家省、市、地方知名電臺共同舉辦的民歌、流行音樂排行榜。其下設《華語音樂流行榜》《華語民歌榜》《華語翻唱榜》《明星到訪》等4個子欄目榜單。這是華語音樂界近年來最搶手的集合頂尖華語音樂電臺資源,在建立音樂交流平臺的基礎上,共同發力推廣優秀華語音樂的新星排行榜。

●許雅涵小檔案:
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精通8項樂器。
四歲起開始接觸古典鋼琴。
六歲開始喜歡上Jazz音樂及流行音樂。
七歲起開始音樂活動的表演,也開始詞曲創作及自彈自唱。
八歲參加中華電信所舉辦的 『 2006大電視之星』創作組比賽,以香草咪咪這首歌獲得第一名。香草咪咪是她為家裡寵物貓寫下的一首歌,經過長達半年的激烈角逐,從二十一場的比賽在音樂創作以及演奏才藝人氣一路領先。拿下中華電信舉辦的「2006大電視之星SHOWTIME選拔大賽」不分齡創作組冠軍。
2008年十歲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香草咪咪』。
11歲臺灣電影(愛的發聲練習)飾演女主角大S童年。
12歲時發行個人全創作專輯
<天使之戀>
榮獲中國官方電臺排行榜冠軍。(最年輕排行榜冠軍)
13歲獲邀國際品牌<歐蕾>olay(中國玉蘭油)主題曲並演唱,創下賣座佳績。
14歲獲邀為桃園縣譜寫縣曲。
世界環保日主題曲
國際鼓藝節主題曲
15歲獲邀為南京奧運譜寫主題曲。
2014年中國院線片(綁架大明星)擔任女主角,和杜海濤。陳曉東主演。賣座暢銷 。
2019 環球小金人國際電影節暨國際藝術嘉年華)代言•
2020年(第39屆韓國黃金攝影電影節)推廣大使,
2021許雅涵獲邀為「環球小金人電影展」,「Dream movie國際青年電影季」及「亞洲旅遊形象小姐大賽」,三大展會聯合勵誌主題曲。
最新作品「我終於到達」
由許雅涵演唱(最年輕製作人)
黃雨勳(周杰倫演唱會/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音樂總監)
淩偉文(張學友唱片製作人)
麥烝瑋(小麥老師周杰倫舞蹈總監)
匯集四大知名製作人合作演繹。
許雅涵現身兼兩岸六大音樂榜單(547家電臺聯播)好歌推廣大使,
並獲邀內地電視臺長期擔任
評委和指導老師.
每週為大家介紹好聽歌曲,
被喻為是新生代音樂創作歌手中資源最廣的唱片製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