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幻城》动情回忆凄苦童年 守界使者再放催泪锏

IMG_ (5)

随着《幻城》故事情节的发展,梨落(宋茜饰)和卡索(冯绍峰饰)告别了鹰特网网友时的陌生,变成出生入死的人神眷侣。而梨落的凄凉身世的曝光,卡索灵力尽失,加之千辛万苦寻找的冰晶一瞬间被火王化成灰烬,“啰嗦”夫妇的感情也因为共尝世间百味,变得更加坚定。

IMG_ (3)

梨落揭身世之谜 获“如意酒”弥补失去的爱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比男子汉还勇敢”的女将梨落揭开了自己是孤儿的身份之谜,讲述了自己成为守界使者的心路历程。勇敢不屈服的梨落,却拥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而看似不经意间的提起,嘴角强装无所谓的笑,让大家对梨落更多了一份怜爱,更是让卡索用自己生辰礼物化作如意酒来弥补梨落童年父母之爱的缺失。除了打打杀杀之余的陪伴,“啰嗦”夫妇独处时刻向彼此袒露心迹,直面内心最脆弱的过往。每当此刻,那个驰骋沙场的女将梨落就会变得柔软,成为两人感情发展必不可少的催化剂。

IMG_ (1)

同甘共苦 女将梨落只为守护
曾经梨落忠心守护着灵力非凡的未来三界之王卡索,并肩作战,共同开启了一段寻找冰晶之旅。现在,失去灵力的卡索为了不拖累梨落而让她离开,从一而终的梨落又怎么会轻易丢下卡索于不顾,“我只追随你”道出了梨落的心声,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感情不是梨落的人生爱情观,奉献自己的一生守护她心中唯一的王才是她作为守界使者的真谛。宋茜眉眼间的坚定,言语间的不容质疑,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管艰难险阻只为守护卡索的巾帼女将形象,这样的梨落让网友大呼“好感人啊,他们的感情好像战争年代的父母爱情”。

IMG_ (4)

无论是灵力非凡,还是灵力尽失,梨落都坚定的伴卡索左右,生死追随,面对重重磨难二人的感情又会以怎样的形态发展呢?而六叶冰晶被毁,卡索毫无灵力,冰族难道会就此没落吗?让我们带着疑问相约今晚,在《幻城》中体味人生百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