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彭羚演出兩天就應急流勇退(附圖輯)

 

林海峰(Jan)於2012年3月3日在 Sydney Entertainment Centre 舉行《HENNESSY V.S.O.P 林海峰是但噏我好驚》首場澳洲Talk Show。甫開場Jan就以之前在世界各地的表演作為今次的開場,讓觀眾目不暇給。接著,Jan再一次介紹了他和家人的近況,因為他明白觀眾十分好奇他們之間的關係。

 

記者:Mike Yeung、Brian Tang

 

Jan透露二女現在是小學二年級學生,經常不想做功課,對父親有時會抱不滿的態度。而他的大女現在十分喜歡模仿Justin Bieber的招牌動作來向爸爸問好。有一天,Jan模仿著Justin Bieber動作向他大女問好,可惜他大女回答他:「爸!不要玩,我還有很多功課還未做。」Jan暗忖,希望二女將來不要對老闆也抱同樣態度,這樣很難找到工作的。而他卻希望大女在將來,無論遇見甚麼難題,都可以靠模仿Justin Bieber的動作來一笑置之,不要太上心。

 

Jan又更新了太太彭羚的近況,Jan說:「我相信各位觀眾都知道彭羚,在黃偉文的演唱會復出了,而且獲得一致好評,不過她演出了兩天就急流勇退了。」Jan隨即扮作朋友問自己:「你為什麼不讓彭羚再出來表演呢?你知道她的《小玩意》引起多少人共嗚?」Jan回答:「如果彭羚復出就沒有時間照顧小朋友,小朋友就很可能失去一些母親的照料,而且有可能香港的傳媒朋友們又會對我家的情況說三道四。況且,大家歡喜彭羚的話,可以上Youtube觀看她的演出和表演來回味一番,但可惜小朋友不能在Youtube上觀看到自己母親的教育,所以希望各界朋友諒解。」

 

Jan在「是但噏」之上,諷刺了時下家長們讓小朋友學多種東西,原因原來只為補償。很多家長以前經濟能力不許可,因此他們希望小朋友能幫忙完成同一夢想。此外,Jan又諷刺時下年青人的工作態度,他勸大家不能得過且過,不要拿自己的前途來玩。

 

來到《是但噏》尾段,Jan請他的拍檔葛民輝出來一起表演,他們演唱了多首軟硬天帥的名曲,如:《廣播道FANS殺人事件》等,令在現觀眾驚喜萬分,把氣氛推到最高峰。觀眾對於再有機會欣賞軟硬天師風采,都表示十分難得,非常雀躍。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