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光羅蘭李龍基齊做義工有求必應(附圖輯)

參與 RoadShow「五區行義」活動,長者點唱粵曲,尹光有求必應,羅蘭姐、李龍基承認王維基出手招攬

 

2012 年 RoadShow 與義務工作發展局攜手舉辦「五區行義」活動,日前在九龍灣揭開序幕,首站是與九龍東 200 位獨居長者一起食盤菜,感受正月的賀年喜慶。在香港紮根超過 10 年的 RoadShow,希望能成為一道橋樑,繼續傳遞關愛社會的力量,把有需要人士、商戶及慈善機構連成一線,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建造一個溫暖而互相緊扣的香港。

 

活動請來羅蘭姐與大家一起分享她做義工的經歷,她表示透過不同的長者探訪和活動,哄老人家開心之餘,也令自己的生活過得更開心。李龍基和尹光則分別獻唱了幾首歌曲,令一眾老友記聽出耳油。尹光獻唱完畢後,現場長者大叫 Encore,尹光於是問大家想聽什麼歌,是否喜歡粵曲,有長者表示想聽《啼笑姻緣》,尹光即時表示爽快答應,並學新馬師僧的唱腔獻唱,令現場長者樂不可支。

 

羅蘭姐和李龍基均透露王維基曾向他們招手,李龍基目前是自由身,他透露無綫和王維基均有聯絡他,希望他能參與拍劇,而且雙方提出的條件亦甚為理想,不過李龍基說:「最近我忙於到外地登台,我覺得這樣的工作模式很享受,如果碰到好的劇本和不錯的角色,才會考慮拍劇。」而李龍基在台上獻唱時亦不忘向主辦單位自薦,他說:「我很樂意唱歌給老人家聽,如果 RoadShow 遲些還舉辦類似的活動,記得多些找我。」

 

羅蘭近日忙於為無綫劇集《On Call 36小時》做宣傳,並直言王維基之前曾聯絡過她,但因為自己早前已和無綫續約一年,所以暫時不會考慮,而無綫方面則提出想她簽多兩年約,羅蘭姐說:「等我同無綫差不多約滿,我先會有決定,最重要是睇我到時的身體狀況如何,才會落實去向。」

 

圖輯:


圖片說明:1. 羅蘭和92歲、有30年義工經驗的魏婆婆(左)一起分享做義工的樂趣,右為司儀車淑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