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才藝小姐愛作戰 為下月全球賽秘密練兵

應屆雙料冠軍鄭漪堎及亞軍曾茜寶獲獎後,近日忙於中港兩地出席不同大小活動,廣受政商界人士歡迎。最近亦有多個團體的春茗酒會邀請二人出席擔任嘉賓,風頭一時無兩。

二人於參選中華才藝小姐時已建立了根深友誼,於決賽當晚相繼取得三甲名銜後,因為在經理人公司安排下結伴出席活動,現在更是老友鬼鬼。近日,為使二人能在即將舉行之全球賽與其他海外賽區代表一戰高下,兩人更跟隨名師蔡啟仁博士學習山水畫,除了學習繪畫技巧外,更可藉著畫畫修心養性,提升內在素養及內涵。兩位應屆中華才藝小姐亦十分用心,著名書畫家蔡啟仁博士更盛讃兩人首次的畫作有板有眼!

除了秘密練兵一系列公司安排的書畫及口才訓練外,經理人公司為打造二人成為全方位藝人,未來更會為她們提供其他訓練,希望兩位應屆得獎才藝小姐能在全球賽代表香港爭奪最高殊榮! 鄭漪堎及曾茜寶於過去的週末亦結伴到灣仔寵物展工作,與星級畫家蔡啟仁博士推廣藝術創作及教育服務,以中華才藝小姐的美麗親善形象在推動活動中滲入市場,從中推動美麗價值經濟。

全球賽舉行在即,兩人對其他臥虎藏龍的賽區代表亦感壓力,但仍會以平常心面對,希望能以創新的才藝表演原素為其爭取進入最後五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