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文詩放低性感再拍封面(附影片及圖輯)

 

前 Cookies 成員區文詩(Angela) 昨天於西九龍中心舉行同名新碟發佈會。前隊友楊愛瑾(Miki)、musicNEXT 同事陳曉琪(KellyJackie)及迪子出席支持,她們亦為《Kiss Me 自拍 Chok 樣大賽》作評審,香港電台 DJ 洪崎峻任司儀。

 

Angela 以獨立歌手身份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Angelicious》後,再次推出同名專輯《Angela》。她在發佈會上演繹了主打歌《Kiss Me》及好友鄧麗欣 (Stephy)作詞的《借口》。Miki 上台與 Angela 交換禮物互相打氣,及後在《Kiss Me 自拍 Chok 樣大賽》選出網上人氣大獎(陳仲賢)、現場人氣大獎(Crystal)、時尚造型大獎(高暉),以及冠軍(Clarisse)。勝出者除了得到豐富的獎品外,也得到一份 musicNEXT 的試鏡合約。Angela 表示勝出者皆打扮得非常出色,現場表現也很好,希望將來與他們有合作機會。

 

Angela 表示,這張專輯的主題是真我,所以在形象上有大膽的嘗試。 不過粉絲們卻不太接受那個太性感的封面,所以 Angela 決定多做一個走型格的封面。為了能拍攝美麗的身形,她在拍攝前 2 星期不停做 GYM,務求將最美一面表露出來。問到為什麼在她的新碟發佈會同時舉辦《Kiss Me 自拍 Chok 樣大賽》,她說因為新碟歌曲《Kiss Me》的 MV 中有很多自拍照,而且公司很喜歡發掘有潛質的新人,所以舉辦這個比賽。今次已是 Angela 的第 2 張個人專輯了,心情沒有像上一張的專輯發佈會時那麼緊張。問到 Angela 有否邀請 Stephy 出席是次的活動,她稱有,不過她有要事未能出席,但非常感謝她為新碟歌曲《借口》作詞,對她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而 Model 出身的 Miki 教大家自拍,她表示想拍得好應以「高炒」拍攝,同時放一張白紙在下面當作反光板。 她還表示今年會再戰樂壇,首先會為周柏豪廣州演唱會當嘉賓,很快便有新歌派台,而 Angela 很夠老友的說:「如果有什麼要幫忙,我一定會義不容辭。」

 

《Angela》 專輯歌曲:

01 – Kiss Me
02 – 借口
03 – 不只愛情
04 – 聽聽
05 – 右先生
06 – 我就是我 (國)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