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Music 歌唱大賽 2012 (附影片及圖輯)

 

由一班有創意的年青人成立的 「POP GUY」 於 2012年2月11日於尚德社區會堂舉行 《Pop Music 歌唱大賽 2012 總決賽》,多名歌唱比賽常客如呂卓欣及許兆銘 (Ada & Samuel)、丁彤欣、丁悅及郭建峰均能進入決賽。大會更請到 Simon 任表演嘉賓,唱出《那誰》及《七百年後》,歌手李卓庭則擔任評審,可謂份量十足。

 

比賽首先進行合唱組決賽,共 5 組參賽者,以情侶檔參選的準新人 Ada & Samuel (亞軍) 及丁彤欣與潘逸文組合 (冠軍),分別唱出古巨基與王麗達的《愛是神話》及許志安與許慧欣 的《戀愛頻率》,陳晶晶與馮俊彥唱出《你最珍貴》得第 3 名。

 

獨唱組方面,每位參賽者都有豐富的比賽經驗,而整晚焦點是「雙丁」的演出,丁彤欣以勁歌熱舞唱出《隆重登場》及丁悅唱出的《Lady Marmalade》, 感情發揮突出,且騷味十足,二人皆贏得一致好評。 馮志豪以完美的聲線演繹最近大熱歌曲《螞蟻》,最終 3  位成功進入決賽。蘇婉儀以爆發力盡顯澎湃聲線,演繹《Listen》及《I surrender》,雖未能進身 3 甲,但仍博得觀眾熱烈掌聲。最後丁彤欣以一曲《開到荼蘼》奪冠,馮志豪以《悲哀代言人》得到亞軍,而丁悅則以《暖光》得季軍。評審表示參賽者在這次的比賽水平很高,不過在選曲方面,應多加注意,不要選擇難度過高的歌曲,應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發揮的歌曲去比賽。

 

 

比賽結果:
合唱組:
獨唱組:
第1 Round 進入 6 強:
黃斯健 馮志豪 郭建峰 丁彤欣 丁悅 蘇婉儀
第2 Round PK 戰:
黃斯健 (寂寞先生) PK  馮志豪 (我還能愛誰) –  馮志豪勝
郭建峰 (小鎮姑娘) PK 丁彤欣 (隆重登場) –  丁彤欣勝
丁悅 (If I ain’t got you) PK 蘇婉儀 (I surrender) – 丁悅勝
其他參賽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